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款款颜值不凡,下周上市的重磅新车抢先看

2018年08月27日 10:22:57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个月的车圈动作不断,接踵而至的重磅车型推出,大家是不是都看花眼了,但是惊喜还在最后,还有几款车赶在最后一周上市,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看本月最后一周还有哪些新朋友。

null

一汽大众 全新CC

预售价:26~32万

一汽大众CC不愧被人称之为最美大众,全新CC换代后依旧是家族最骚的那一款,比起那些套娃峰风格的闷葫芦好看太多了。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大灯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带来了非常美的视觉享受,可以给很高的分。

null

相比于外观的惊喜,恐怕内饰上的新意就少了些,和一些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相同的风格,其实大众可以大胆一些,运动脸配了个居家内饰,实在有点违和。

null

这里的动力可以用一句英语表达,“How old are you”,直译为“怎么老是你”,友情提示,这段英文小朋友请在大人陪同下阅读,容易被带偏。不开玩笑了,说发动机,还是熟悉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高功率版220马力,350N▪m,低功率版186马力,320N▪m,匹配DQ 380 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广汽传祺GE3 530

预售价:14万起

传祺GE3 530也是老熟人了,将要上市的530其实就是电池容量升级的一款车,由47kWh提升为54.75kWh,相应其综合续航里程也由310kn增加为410km。

null

奇瑞捷豹 E-PACE

捷豹的这头小豹子在本月29号也要上市了,国产的车型延续了国外版本的设计,只有车身尺寸长度上比国外版本略有增加。

null

内饰方面简洁的捷豹式设计,因为车型的运动定位没有使用旋钮式的换挡方式,上市后会有四种风格的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null

动力为2.0T发动机,高功率250马力低功率200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凯迪拉克 XT4

这款车要和上面的捷豹放到一起来说,这两位没上市就感觉到它们的火药味了,都在一天上市抢热度,一定要比个高低。造型上XT4也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素,钻石切割的造型和动感的大灯组让它时尚感十足。

null

在内饰上也传承了凯迪拉克特有的豪华气质,简单而不失逼格,多媒体换装最新一代CUE系统,具备OTA无线更新功能。

null

动力上搭载了全新2.0T变速箱,241马力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一项黑科技,这款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在低负载工况实现双缸运转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null

东风标志 408

标志408也将在下周推出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一定的变化,那么老姑娘微整后还能迎来第二春吗?

null

广汽本田 雅阁锐▪混动

第十代雅阁的混动版本,采用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发动机参数146马力175N▪m,电动机为135千瓦315N▪m。

null

长安 全新逸动XT

预售价:7.79-10.99万

全新逸动XT不管你信不信,它可以称之为最美国产两厢车,整部车的造型十分动感,一看就是运动型男,阳光硬朗。

null

内饰延用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银色装饰使得在精致中又透露出了不错的质感,很会讨人欢心。

null

关于动力还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8马力168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SWM斯威 G01

预售价:7.99-15.2万

斯威全新打造的一款5座紧凑型SUV,整部车造型非常饱满,线条流畅自然,相信这个外观会让不少年轻消费者心动。

null

内饰上就比较简洁了,很干脆利落的风格,10英寸大屏和虚拟按键式的空调控制也突显了G01的科技味道。

null

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6马力23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怎么样,看完上面的车有没有喜欢的呢,但是千万别以为这月车圈就不更新动态了,本月底成都车展就要开幕了,到时候你更要不停的刷动态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