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载誉而归 拜腾M-Byte Concept将登陆中国四城

2018年08月27日 10:28:03
分享到:

原标题:载誉而归 拜腾M-Byte Concept将登陆中国四城

[

从今年1月北美CES首款概念车亮相,到4月登陆北京车展,拜腾这家造车新势力在短短几个月中,已经凭借那台足以称为“惊艳”的概念车型多次成为国际大舞台上的焦点。

而6月南京总部正式启用、获得一汽及宁德时代等5亿美B轮融资、与一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等,更是让这家新造车企业具备走出PPT、落地生根并走向成功的实力与可能。

近日,有媒体获悉,从8月底起至10月中旬,拜腾将携BYTON M-Byte Concept陆续在成都、上海、深圳、南京四地精彩亮相。届时,拜腾团队将与各地的媒体、粉丝以及受邀的“拜腾智造官”们展开互动。

前几个月,BYTON M-Byte Concept已经陆续在欧洲的“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传统汽车工业重镇德国慕尼黑、以及电动车普及度很高的挪威奥斯陆和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展出,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许多潜在的消费者和销售合作伙伴对拜腾的时尚设计和创新的用户交互界面给予了肯定,这也让即将开始的中国路演更加值得期待。

与欧洲路演同期进行的还有“拜腾智造官”项目。作为汽车品牌中第一个邀请核心用户直接并长期参与研发的项目,拜腾将邀请“智造官”亲自参与到用户界面交互、用户服务体验以及生活方式的设计中。

而与中国路演同期举行的“中国智造之旅”上,拜腾将与智造官们共同讨论未来出行趋势、充电体验、产品配置等主题。目前,关于智造官的招募工作已经再度开启。

此外据悉,BYTON M-Byte Concept中国路演的第一站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期间率先在成都展开,届时,其很有可能借助成都车展的余温,开启造车新势力的新一轮冲击。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