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酷车》栏目开播 收视人群超六千万

2018年08月27日 10:28:3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8月24日,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酷车》栏目推荐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中国主流电视媒体联盟会长,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制片人巴金山先生、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栏目制片人孟祥华先生、河北电视台《车视界》栏目制片人闫文涛先生、四川电视台《星车市》栏目制片人吴才刚先生、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制片人廖世伟先生、山东电视台《汽车生活》栏目制片人蒋鹏先生、深圳电视台《清风车影》栏目制片人王国华先生、众泰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解伟先生、东南汽车公关部部长钟维先生、广汽三菱媒介公关经理游静先生、各汽车品牌区域领导和经销商代表以及昆明本地的众多媒体和来自全国的自媒体大咖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截至2016年末,云南全省常住人口4770.5万人,其中全省城镇人口2148.2万人,乡村人口2622.3万人,全省城镇化率达45.03%。截至当年末,云南全省私家车拥有量为429.86万辆,远低于全国当前千人140台的人均保有量,市场潜力巨大。

null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全面覆盖云南全省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收视人群超过6000万。作为该频道黄金档强力打造的一档专业汽车新闻服务类节目,《酷车》力求用最简短的时间和语言介绍最新最全面的车市新闻,用多视角的进行热点追踪剖析,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最专业的服务指南。《酷车》栏目制片人吕甜甜表示:栏目将分新车测评、车市动态、品牌故事、热点追踪、对比试驾、数说车评等板块,全方位解读中国市场。

null

此次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会长巴金山也亲自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巴会长表示:自2004年成立以来,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已经迎来了第十五年头,是目前中国汽车媒体联盟组织中最为持久、最具凝聚力的机构,成员涵盖了河南、安徽、河北、湖南、北京、湖北、福建、黑龙江、四川、江苏、辽宁、陕西、山东、深圳共十四个省份及省辖市。如今,随着云南广播电视《酷车》栏目的加入,联盟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服务范围超过了全国四分之三的省份,可为数亿电视观众提供购车参考。

null

参加此次推荐会的东南汽车公关部部长钟维表示:近年来,云贵地区的经济收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汽车消费能力与日俱增,属于崛起中的潜力市场,东南汽车对该区域非常重视,也在不断的下探和深耕。而云南广播电视《酷车》栏目的开播,对于广大汽车品牌厂商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可帮助品牌快速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从而提振云南汽车销售市场的信心。

null

我们相信,作为云南广播电视台首档专业汽车栏目,《酷车》的开播不仅将填补汽车媒体市场的空白,更将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理性、公正、可靠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