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几万XR-V、逍客过时了?这台最美最便宜的大众SUV已登场!

2018年08月27日 12:11:04
分享到:

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于7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八款车型,提供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这款从未上市时期就被无数人看好的新车,没有例外地采用了国产加长、提升级别的大众式惯用手法。精明还是心机?这辆车都值得 我们研究一番。

//////////   结束语   //////////

虽然来到国内,探歌有了紧凑型SUV的长度,但如果您真把它当做一款紧凑型SUV来看待,那么跟主流产品相比,可能难免会有些失望。所谓紧凑型SUV、小型SUV诸如此类的级别划分,对于普通家用消费者们来说也许不值一提,他们更加在意的则是车型本身的实力和售价因素。得益于MQB平台的模块化优势,大众对于新车型的多个环节都可进行灵活的调整。因此,除了优秀的供应链体系之外,研发设计团队在车型基础上的努力付出也不容小视,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有效的反馈,才能更早的占领市场先机。

目前来看,这位新人的综合素质确实不低,更加时尚、开朗的设计语言讨好了众多年轻人,丰富的配置和成熟的动力配备能满足日常出行的一切需求,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号召力加上售后体系更是不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