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叫朗行,朗逸两厢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27日 14:01: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朗逸,这个由国内团队根据中国消费所打造的三厢轿车,在诞生以来就取得了极为亮眼的销售成绩,长期位居同级别销量排行榜第一,十年来更是给出350万台销量的好成绩,可谓是家喻户晓。

它的“变种”两厢版——朗行,也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今年5月,朗逸进行全新换代,姗姗来迟的新朗行也将在8月31号的成都车展上进行上市,并更名为“朗逸两厢版”。

 

image001.jpg

 

外观

采用大众最新MQB模块化后,全新换代的朗逸车身尺寸变得更大,这样的优势在朗逸两厢版上表现得特别明显,整车相比郎行更加宽大与修长。特别是重新设计后的前脸,虽然称不上多好看,但在巨大多横条式中网与更加圆润的前大灯承托下,还是精致了不少。

老款车型上,朗行的侧面相比朗逸在C柱之后多了一个小窗,这也是朗行更像旅行车的独到之处。在新朗逸两厢版上,侧窗的线条更加优美,面积也更加宽大,算是令人比较满意的地方。而车尾的设计并没有多少改变,仅仅是尾灯轮廓像新朗逸看齐,更加精美一些。

总的来说,相比之前廉价感强烈的朗行,新朗逸两厢在外观的高级感上提升不少,特别是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尾灯更是一个亮点。

 

image003.jpg

 

内饰

内饰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既是优势,也是短板。优势在于其优质的做工及相对较好的人机工程学,特别是在空间利用上往往比同级别车好许多,正是因为如此大部分大众车才拥有比较方正的造型。

而短板不言而喻,自然是那老气且又死板的内饰设计,不仅各个车型一脉相承,而且长得像“双胞胎”似的,令人很快就会产生审美疲劳。新朗逸两厢与老款相比,中控的改动算是比较大的,大量的横向线条极力拉伸出横向空间感,而换挡区域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标配的电子手刹、自动启停、自动驻车都让中控的高级感增加了不少。

此外,作为国民家用轿车,新朗逸两厢与三厢版同样拥有2688mm的轴距,为后排提供了极为不错的腿部空间,加上大面积侧窗所带来的通透感,乘坐体验相当不错。

 

image005.jpg

 

动力

多年以来,不管在什么量级,大众汽车的动力总成一直是同级对比对象,这也从侧面反应大众发动机及变速箱的标杆地位。

新朗逸两厢预计搭载代号为EA211的1.2T与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接近10秒与9.3秒。这套动力系统已在大众多款车型上已有搭载,可靠性还是值得信赖,其中,1.2T发动机马力将增加6匹。

 

image007.jpg

 

写在最后

换名后,朗逸两厢版将与朗逸三厢一同归入朗逸车型“大家族”,销量的合并将会让朗逸的销售数据更加可观。拥有更多配置后,新朗逸两厢的起步价或将12万起步,对于那些喜欢两厢车的消费者来说,这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运营人员:何哲华)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