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 捷豹E-Type Zero电动车将量产

2018年08月27日 14:06:34
分享到:

原标题:致敬经典 捷豹E-Type Zero电动车将量产

[

去年,捷豹在伦敦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型E-Type Zero。该车的外观延续了1961款捷豹E-TYPE(Series I)车型的经典造型,然而动力平台却已经被捷豹设计师替换成了电动平台,可谓是古典设计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如今,根据外媒报道,捷豹会在英格兰的考文垂经典车部门将这款车型量产,预计2020年夏天交付。

捷豹E-Type车型诞生于1961年,由捷豹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Malcolm Sayer操刀,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于1974年6月正式停产。尽管生命周期仅仅13年,但并不妨碍业界对于这款车型的褒奖。该车被认为是捷豹历史上最经典的车型之一,并被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誉为“史上最优美的汽车”。或许正是由于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独特美感,让捷豹决定为它续命。

E-Type Zero的外观原汁原味的还原了E-Type经典的造型,采用流线修长的车身设计,以及经典的椭圆形进气格栅,大灯也延续了圆形镀铬装饰,光源与时俱进的升级为LED,并且经典的镀铬前保险杠和密条辐轮圈都得以保留。

电气化的E-Type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全新的电动平台,据说与自家的I-Pace技术相同。然而这却并没有影响捷豹在车身内部继续延续E-Type的设计基因。据了解,该车的电动系统所在的位置几乎与经典车型的XK直列六缸发动机所在位置以及变速箱位置相同,甚至它们所对应的重量也是近乎一致的。这让该车的操作手感也能够得到原汁原味的保留。续航方面,制造商预计该车的实际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70英里(约合273公里)。

据了解,这款车型的最新概念版将会在加利福尼亚蒙特利车展亮相。关于捷豹E-Type Zero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