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与合资的竞争 博瑞GE对比索纳塔新能源

2018年08月27日 14:10:39
分享到:

原标题:自主与合资的竞争 博瑞GE对比索纳塔新能源

[

今年5月份,吉利发布了首款插电式混动中型车――博瑞GE PHEV,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而在8月份,北京现代也带来了索纳塔的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18.98-22.38万元。自主品牌的向上,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于是在新能源领域又迎来了一次自主与合资的直面竞争。作为目前新能源领域最热门的两款中型车,博瑞GE PHEV和索纳塔新能源到底谁更胜一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外观:各有特色,都是年轻商务风。

博瑞GE的前格栅采用了立体前格栅,将吉利的水滴涟漪营造得更加动感。源自舞动丝绸的设计灵感,让博瑞GE的车身线条更加灵动、饱满。一体式灯组整合了远、近光灯和转向灯,其中转向灯采用了流光式点亮方式,极具动感与科技感。

索纳塔新能源沿用了宝瓶式前格栅,配合横瀑式镀铬装饰条,显得稳重又不失运动。为了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索纳塔新能源还采用了低风阻的轮毂。此外,为了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排气管做了隐藏式设计,车尾也贴有plug-in标识。

内饰:博瑞GE氛围豪华,索纳塔新能源用料扎实。

进入车内,博瑞GE的前门和中控台都能看到随机分布的圆矩形氛围灯,给人一种穿越到未来的感觉。12.3英寸的中控屏与钢琴烤漆的中控台完美融合,有种IMAX的即视感。同样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能与中控屏实现导航、音乐等信息的双屏交互。一体成型的亚光装饰条提升了整个中控的立体感,又与前脸的线条相呼应。

索纳塔新能源的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8英寸的中控屏显得中规中矩。真皮加双缝线,配合木纹饰板,营造出了中型车该有的豪华感。顶配车型上,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了真皮材质,相对于博瑞GE的仿皮材质,索纳塔新能源的用料更扎实,但是整体的豪华感还是要稍逊博瑞GE。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