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母公司投资 华人运通落户盐城

2018年08月27日 14:14: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东风悦达起亚母公司投资 华人运通落户盐城

近年来,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传统车企巨头、造车新军不约而同的选择以智能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华人运通异军突起,在创始人兼董事长丁磊先生的努力下,公司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成功招揽了数位在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中享有盛名的“大咖”加盟,组建了一支阵容堪称“豪华”的高管团队。而在一连串强势表现的背后,其幕后金主的身份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疑和讨论。

网上车市从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内部了解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除了大股东(持股比例80.00%)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外,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的主要股东之一,持股比例25.00%)和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各持有10.00%的股份。

而在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中,由丁磊先生100%持股的善郅合(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所占股比为20%,该公司同时作为上海择觉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持有20%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的股东之一,持有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持股比例未公开)。由此可以大致推断,丁磊先生拥有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不高于40%的股份,拥有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不高于32%的股份。

东风悦达起亚母公司投资 华人运通落户盐城-图1

东风悦达起亚母公司投资 华人运通落户盐城-图2

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79年,是全国重点国有企业之一。目前拥有超过4万名员工、资产总额超640亿元、品牌价值近350亿元,综合营业收入超千亿,利税过百亿,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在汽车业务方面,悦达集团在扩大汽车整车生产能力的同时,不断延伸汽车产业链,目标在盐城打造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业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东风悦达起亚母公司投资 华人运通落户盐城-图3

今年3月,华人运通上海运营中心整体迁入新址,经过近半年的规划建设,华人运通上海技术研发中心(一期)于8月22日正式落成启用。该研发中心包括电机电控、整车集成、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等智能汽车研发的主要技术工程部门,全速推进面向未来的下一代智能出行产品的开发进程。

东风悦达起亚母公司投资 华人运通落户盐城-图4

华人运通技术公司董事长丁磊先生表示,华人运通将根据“三智”战略即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战略的逐步推进实施,以及主要项目的开发周期需求,进行全面的发展规划。此次近10,000㎡上海技术中心一期的投入使用只是技术工程整体布局的一部分,其他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地规划和建设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