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与海航合作成立第三方飞机维修公司

2018年08月27日 14:21:39
分享到:

原标题:北汽与海航合作成立第三方飞机维修公司

[

8月22日,北汽集团与海航集团在北汽集团总部举行了飞机维修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与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北汽集团将与海航集团合资成立第三方飞机维修公司,在航空维修服务、运营保障等领域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共同助力首都航空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航空维修产业是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北汽集团与海航集团将结合各自优势,发展航空深度维修能力,培养高端航空维修队伍,借助高端技术能力和高品质维修管理经验以及国际服务网络资源,打造既满足国际标准、符合国际习惯又适应国内运行环境的国际化第三方航空维修公司,形成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全服务航空维修企业。

据了解,北汽集团目前已经建立了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金融与投资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并通过成立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实现了向通用航空等产业的战略延伸。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签约仪式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与海航集团作为两家世界级企业集团,在各自的产业领域均实现了跨越式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北汽集团愿与海航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瞄准首都构建国际交往中心的战略定位,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力首都航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海航集团作为中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现代航空服务综合运营商,已经形成了以航空旅游、航空物流为航空主业两大核心业务,以航空租赁、航空技术为两大服务业态的大型企业集团,特别是旗下海航技术股份公司在航空技术、航空维修领域具有突出技术实力和丰富经验。

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董事长 陈峰

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表示,北汽集团具有悠久历史和非常好的品牌实力,海航集团与北汽集团的合作基于双方的文化共识。此次合作是海航参与北京产业结构调整的开始,未来海航集团与北汽集团将在通航领域形成广泛的合作,助力北京产业结构调整和社会发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