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斯柯达柯迪亚克GT谍照 将年内上市

2018年08月27日 14:25:39
分享到:

原标题:重磅:斯柯达柯迪亚克GT谍照 将年内上市

[

斯柯达目前在SUV市场布局了三款产品,另外的一款产品也将很快推出。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柯迪亚克GT的谍照。新车在前脸和柯迪亚克车型基本相同,但尾部的造型更加运动。另据此前报道,这款车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柯迪亚克GT的前脸和普通车型一样,基本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大灯和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还加采用了LED光源,进气格栅采用了带有镀铬装饰且加入了镂空处理。

但车身侧面就看到了与柯迪亚克的不同,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侧面上扬的腰线,看上去富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与为2791mm。

在车顶造型有所变化以后,新车尾部同样发生了变化,尾灯组样式有所改变,相比柯迪亚克要更为狭长。牌照区域上方则是硕大的“SKODA”标识。与此同时,圆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4×4的标识则表明搭载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柯迪亚克GT设计上延续了大众Coupe SUV的理解,并没有类似宝马奔驰那样的大溜背,设计师仅仅让B柱后的车顶线条缓缓滑落,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性同时也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这实际上要更为美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