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于双积分政策而生?广汽丰田ix4即将上市

2018年08月27日 14:26:06
分享到:

原标题:由于双积分政策而生?广汽丰田ix4即将上市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广汽ix4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为基于广汽传祺GS4 EV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二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差别。

广汽丰田ix4 EV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的相似度超过95%,修改过的细节包括前进气格栅造型、带有L形雾灯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等。除此之外,新车侧身造型与传祺GS4完全相同;

车尾则主要针对尾灯内部结构以及后保险杠进行了修改,后杠两侧增加的三角形开口设计是尾部的亮点。在尾门右下角就能发现前文提到的有趣之处,即“广汽丰田”和广汽“G”标同屏出现;

车身尺寸与广汽传祺GS4 EV保持一致,均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前雾灯、全景影像、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