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7起点EV要闻|坚瑞沃能:上半年净利亏损16.7亿元;威马回应EX5自燃;北京近300万人小客车摇号

2018年08月27日 15:20:22
分享到:

EV要闻8.27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8:09

1.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月销量1.88万辆,首次超过燃油车

2018年1-7月,比亚迪汽车销量稳步增长,1-7月新能源汽车总销量为9.37万辆,其中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88万辆,燃油车销量为1.85万辆,这也是首次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了燃油汽车。

2.双积分压力迫在眉睫 上汽通用发布新能源战略布局规划

日前,上汽通用发布2018年7月份汽车销量报告,新能源(混动版)汽车销量为612辆,占比仅约0.5%,上汽通用目前新能源积分缺口19.47万分。上汽通用新能源近日发布战略规划,到2020年,上汽通用将投产10款新能源车,在华销量将达到10万辆。到2025年,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所有车型基本上会现不同程度的电动化,涵盖纯电动及插电式等车型。

3.坚瑞沃能:上半年净利亏损16.7亿

坚瑞沃能(300116)8月26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38亿元,同比降46.62%;净利润亏损16.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58亿元。业绩亏损原因:1、受债务危机影响,子公司沃特玛锂离子电池(组)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大幅减少;2、公司对部分客户的应收款项补充计提坏账准备;3、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和固定资产跌价准备;4、计提利息费用等有所增长。

4.威马回应EX5自燃:系报废试装车

8月26日,威马汽车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威马试装车自燃起火的照片回应称,25日在威马汽车成都研究院内,一辆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的报废的早期试装车,已进入拆解程序,拆解了电路保护装置及部分部件,但未能及时完成全部拆解,出现电器元件短路引发火情。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未涉及任何人员损伤。同时,威马已经展开报废试装车辆隐患排查,将对所有报废试装车进行复审并及时清理,同时进一步完善报废试装车辆追踪机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5.北京近300万人小客车摇号 超35万人等待新能源车指标

26日,北京举行今年第四次摇号,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发布,本期有超过293万人将参与竞争普通小客车个人指标,有超过35万人将继续苦苦“等待”新能源小客车个人指标。

6.海南首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552个增量指标排号产生

海南省首期小客车保有量调控增量指标配置仪式26日举行。首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有效申请编码总数为552个,本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配额为560个,因此本期配置552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

7.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 全新一代宋EV 500将于8月30日上市

有消息称,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 500将于8月30日与全新一代宋家族一道上市。据了解,动力方面,宋EV5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在充电方面,支持60kW充电桩,4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据了解,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及其它信息目前还尚未公布。

8.续航最高可达500km,瑞特思Q2增程版正式上市

8月25日,瑞特思Q2增程版正式上市。瑞特思Q2增程版基于瑞特思Q2打造,新车续航最高可达500km。该车型共提供4个版本选择,其中基础型和舒适型续航可达120Km,最高时速50km/h;精英型和豪华型续航最高可达500 Km,最高时速45 km/h。充电方面,瑞特思Q2增程版满电需8-12个小时。

9.宝骏公布E200部分配置信息

日前,宝骏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宝骏E200。E200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等速续航里程为27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10km。


精彩回顾


8.25起点EV要闻|特斯拉延长11亿贷款有效期 以资助汽车租赁业务;东风瑞泰特EM10物流车上市

8.24起点EV要闻|比亚迪:签约伦敦首个大规模纯电动双层大巴订单;福特召回5万根电动汽车充电线

8.23起点EV要闻|特斯拉回应“重新返工”86%的Model 3:想要每辆车都完美;游侠汽车B+轮再获3.5亿美金融资

8.22起点EV要闻|恒大健康首次回应为何把FF汽车装入;金龙汽车收到3.05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8.21起点EV要闻|连庆峰首度回应北汽新能源三季度上市;欧拉品牌发布 长城新能源战略全面曝光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中国(青海)新能源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SNEC)成立大会”将于9月4日-5日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举办,200+新能源产业链副总经理以上企业家相聚西宁!敬请关注!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大会报名: 

1.联系人缪先生:13427939621

2.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