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车7月销量超燃油车,特斯拉放弃私有化

2018年08月27日 15:5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北京近300万人小客车摇号 超35万人等待新能源车指标

近日,北京举行今年第四次摇号,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发布消息,本期有超过293万人将参与竞争普通小客车个人指标,有超过35万人将继续苦苦“等待”新能源小客车个人指标。

2、威马回应EX5自燃:系报废试装车

威马汽车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威马试装车自燃起火的照片回应称,25日在威马汽车成都研究院内,一辆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的报废的早期试装车,已进入拆解程序,拆解了电路保护装置及部分部件,但未能及时完成全部拆解,出现电器件短路引发火情。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未涉及任何人员损伤。同时,威马已经展开报废试装车辆隐患排查,将对所有报废试装车进行复审并及时清理,同时进一步完善报废试装车辆追踪机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月销量1.88万辆,首次超过燃油车

2018年1-7月,比亚迪汽车销量稳步增长,1-7月新能源汽车总销量为9.37万辆,其中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88万辆,燃油车销量为1.85万辆,这也是首次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了燃油汽车。

4、马斯克称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特斯拉官网发文称,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并称特斯拉的大多数现有股东都认为作为上市公司会更好,虽然大多数股东表示,如果特斯拉私有化,他们仍会留在特斯拉,但总的倾向是“请不要这样做”。马斯克称,知道私有化的过程会很有挑战性,但很明显它会比最初预期的更耗费时间和分散注意力。这是一个问题,因为特斯拉目前必须专注于提升model3产量。

5、锂空气电池研究再取得突破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人员解决了锂空气电池两个最具挑战的问题,不只首度实现四电子转换,也让锂空气电池储能增加50%。但这款锂空气电池在实际应用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为必须在电动车中将电池加热到150℃它才能工作,麻省理工学院能源材料研究员Yang Shao-Horn指出,这款锂空气电池也许可以作为飞机、潜艇的紧凑型动力源。

6、海南首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552个增量指标排号产生

海南省首期小客车保有量调控增量指标配置仪式26日举行。首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有效申请编码总数为552个,本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配额为560个,因此本期配置552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