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转手奥迪Q5都没车商敢收?知道真相后,车商:当我们傻啊?

2018年08月27日 18:51:45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在这个物欲纵横的时代,有一辆车已经算不上是一件稀奇事了,现在房子和车子已经成为了大家有钱之后最先考虑买的东西了。有了房子和车子才好谈其他的,当然天有不测风云,要是自己遇上了点棘手事急需用钱的话就算房子和车子再珍贵也不得不先卖出去求生了,至少可以先用来应急,等到条件好起来的时候再买也不迟。

最近小编就听说了一件关于变卖自己车子的事情,这倒不是很稀奇,不过少见的是该车主以10万转手奥迪Q5都没车商敢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据调查,这位车主本来是一个比较富裕的生意人,不过是最近财运不济生意上很不顺利,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来还债,自己该借钱的地方也借了,实在是没办法才想起要把这台奥迪Q5给出手了。

不过,车友们应该都懂奥迪Q5在同一品牌中所处的地位还是非常尴尬的,虽然也属于豪车,但是无奈的是同一品牌下既有Q3这种低端的车型又有Q7这种高端的车型,这让奥迪Q5这种处于中间位置的车型就非常不好做了,要是平民也肯定是买一辆便宜的入门级别的奥迪Q3,真正的有钱人是直接买奥迪Q7了,可以直接显示出自己的高端贵气,所以奥迪Q5还是非常尴尬的。

不过,这倒是不是最重要的,车商们不肯收的原因也不在这。其实真相是这位车主在前段时间资金短缺的时候已经把自己的这辆车拿去银行的做抵押了,所以目前这台车还处于还款阶段,根本就过不了户,而且如果还款期限到了车主还没有将欠款还清的话,银行有权利把对车子收回。所以车商们知道了真相之后都不愿意收这台车,车商也不是吃素的,真当他们傻啊,毕竟车商经历过那么车主,什么套路没见过,要是车主不还款的话,自己花10万元买回来就打水漂了。

当然我们都知道,除了将二手车卖给车商之外,还有很多可以直接转交到想买车主手上的方式。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所有的汽车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要是碰到这个奥迪Q5这样的车主那可真是得注意了,一不小心的话自己花的钱都要打水漂,碰到过分便宜的二手车一定要多长一个心眼,不贪图小便宜,不然以后会更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