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4定于8月29日上市,将迎战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

2018年08月27日 19:29:20
分享到:
来源:车道

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国产凯迪拉克XT4将于8月29日上市销售。据了解,XT4是凯迪拉克于今年3月发布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同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早在今年4月3日纽约车展,凯迪拉克XT4完成正式亮相,而仅仅时隔5个月其国产版车型便完成上市。在车展前对外公布了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成为首款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的车型,并将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

外观上,“钻石切割”,这种棱角分明的线条,六边盾牌型的进气格栅搭配“流泪式”长条状LED,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富有力量。虽然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中网设计,前脸加入了很多直楞楞的线条,未来感很强,大灯和竖直日间行车灯在众多品牌中独树一帜。下唇边采用黑色的包裹设计。

侧面,4600/1881/1625mm的长宽高,轴距2779mm和宝马X1差不多,基本上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在空间上的需求。设计整体上规规矩矩,直楞楞的线条很多,凌厉感十足。

内饰上,采用的是左右对称的中控设计,凯迪拉克的设计并不是很出彩,保持了一贯的水平。

新车将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的全新车型。XT4搭载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实现了适时启动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此外,XT4还配备了Hybrid混合语音人声识别系统、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4G LTE Wi-Fi(Car-Fi)热点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安全配置部分,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等配置。还将配备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0Nm。这台发动机还拥有三种工作模式,并配备了闭缸技术,在一定条件下可实现两缸工作。传动部分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个紧凑SUV都在采用1.5T的背景下,它坚持2.0T看来,它对操控和性能是有一定要求的。上市后,它将与豪华紧凑型SUV 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