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头看到一辆兰博基尼,路人笑而不语,这牌照也没谁了,个性十足

2018年08月27日 20:37:4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香港很多靓号都是拍卖,纯字母和纯数字的车牌都比较贵,特别是纯数字的,比如说香港9号牌照早在90年代就拍卖了1300万港币,而“V”字牌也拍卖了1300万港币,车牌对一辆车来说是一个符号,但也是身份的象征,这9号劳斯莱斯就是身份的象征,下面来看看个性的象征。

null

粤港两地牌照,像这样的保姆车在香港街头随处可见,算是街车了,但是这牌照比较霸气,纯字母车牌,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这牌照太个性了,什么车已经不重要了,亮点就在牌照上面,这是个性的象征。

null

兰博基尼大牛,牌照SB1,大牛外形拉风,特别是剪刀门,很吸引人,其实最吸引人的还是车牌照,路人看到这辆车都是笑而不语,原因你懂得。

null

车牌SB2,车型是丰田埃尔法保姆车,这车在香港太多了,拥有埃尔法的人家里都不止一辆车。

null

SB3是奔驰SLS,旁边还停着SB1兰博基尼大牛,事实上SB-SB5经常停在一起。

null

SB5是迈凯伦,SB4是奥迪,迈凯伦国内有人叫耐克,这车保有量不如保时捷和兰博基尼,名气没有法拉利大,在跑车中算是比较低调的车型了,旁边的奥迪更低调,不过这不是普通的奥迪,这是RS,相当于奔驰的AMG,感觉车牌比车型还要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