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瑞风S7“爆胎不失控”?大型安全路演亮相广州

2018年08月27日 20:39:09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8月26日,江淮汽车瑞风S7在广州增城东汇城举行了“爆胎不失控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得到江淮客户的积极响应,并在珠三角三十多家新闻媒体代表、电视台的共同见证下,将瑞风S7超越同级的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的价值得以充分展现。据悉,江淮汽车在积极倡议基础安全装置在行业内的普及引用的同时,更率先实现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在瑞风S7上的量产搭载。超级安全之外,瑞风S7互联、空间和动力优势同样堪称超级,从而以四大超级优势被业内誉为“12万SUV安全王”。

null

据不完全统计,高速公路超过42%的意外交通事故是由爆胎而造成的,而时速在140公里以上发生高速爆胎死亡率接近100%。高速爆胎已成为高速公路交通意外事故的“头号杀手”。 作为江淮旗舰SUV,瑞风S7超级版应用了江淮 安+ 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能够实现爆胎不失控,是国内第一个安装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产品,瑞风S7超级版在这项主动安全应用方面,实现了中国第一。

null

瑞风S7超级版是由江淮汽车横跨欧洲、日本、中国三地的全球研发体系精心打造的旗舰SUV,凝聚了江淮汽车五十多年造车经验与技术积淀。从刚刚的路演及视频来看,我们看到瑞风S7超级版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效果明显,轮胎失压后不与轮圈分离,车辆能继续保持一定的抓地力行驶,保证行驶方向可控,另一方面,TESS的咬合装置,能使爆胎后轮辋和轮胎转速同步,达到有效制动,平稳行驶,从而避免事故发生,充分保障客户的每一次出行安全。

null

瑞风S7超级版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在国外军警等特种车辆上也有着广泛应用,此次江淮汽车把它引入到自身产品中,也使瑞风S7超级版成为国内首个配备此系统的量产车型,不愧为“超级安全,大众共享”的责任车型。

null

江淮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TESS系统,有效规避了车辆高速行驶状态下爆胎造成的人员伤亡,并且还采用了高强度的笼式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了74%。在主动安全上,它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等主动安全系统,可以更加有力地应对各种危险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为可靠的安全保证。

null

除了超级安全之外,在智能互联方面,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江淮最新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带来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将会让大家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null

瑞风S7超级版的到来,预示着江淮安+安全品牌核心技术正式在产品上实现应用,有望推动TESS应急爆胎应急装置为代表的安全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普及。超级安全、超级智能、超级空间、超级动力四大优势,让瑞风S7超级版成为消费者12万元SUV的最佳用车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