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V6上市14.8万起,智能出行的风潮就要来了?

2018年08月27日 21:41:29
分享到:
来源:一点汽车

专攻SUV领域,凭借哈弗H6稳坐自主品牌头把交椅,但是在市场需求的催生下,各大车企纷纷发力SUV领域,正当大家都认为SUV的黄金期会迎来另一高峰的时候,SUV却斗转急停,进入降温期,这对于“单腿跳”战略的长城来说形势并不乐观。

正所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对于长城品牌和WEY品牌来说,急需新的产品来适应市场的需求。

8月27日晚上八点,WEY品牌旗下的VV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8万至17.5万元。

价格

VV5和VV7在上市初期销量过万,WEY品牌也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在SUV整个行业的衰退下,WEY品牌也出现了高开低走的局势。WEY虽然有紧凑级SUV车型VV5和中型SUV车型 VV7,新能源市场里有P8的存在,但是作为WEY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燃油版SUV车型,VV6提升销量的责任并不小。

北京上市

那么VV6到底能否成功抢占市场呢?从外观上来说,VV6在前脸部分依然沿袭了wey家族的设计风格,黑色网状的前进气格珊再加上WEY品牌标志性的头灯组造型,车尾部分,则从车辆的实用性着手,采用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

前脸

在内饰上,物理按键全部集中在了挡位面板上方,中控台仅保留了悬浮式显示屏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央采用了皮质包裹,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也提升了整体布局的质感。同时,在内饰设计上,VV6还添加了多种人性化设计,操作台采用了镂空设计,储物空间增加,并且在操作台上还设有无线充电。

内饰

内饰2

在配置上VV6可谓是诚意十足,搭载了“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并配备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VV6在还未上市之前,关于VV6智能科技配置的宣传就已经是铺天盖地。但是智能出行,怎么出行?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ICA智能巡航辅助、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这四大智能系统的加持让VV6的智能出行的确变得与众不同。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VV6的AEB技术,在行人碰撞实验环节,VV6所应用的AEB技术可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保护行人和车主的安全。

自行车

在动力系统上,VV6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的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并提供了内含运动、雪地、泥地等六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控制系统。

今年1-7月,WEY品牌累计累计售出8.4万辆,仅占整体销量的20%。而WEY品牌更是在7月销量跌破万辆,仅售出7000余辆,首次被领克超越,并且WEY品牌今年的销量目标为25万辆。面对这样的形势,VV6上市的压力并不小。

然而,是挑战也是机遇,如今SUV是处于缓增期,而不是处于衰落期,对于VV6来说,定义智能驾驶,或许对于长城来说也将是个转机。

车

VV5和VV7上市破万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为VV6奠定了基础,P8在新能源独树一帜,也让WEY品牌积攒了实力和口碑,在同一细分市场,这对于定义于智能驾驶的VV6来说,已经有了先天独厚的品牌背书。

领导人致辞

如今虽然车企们都不断发力智能驾驶领域,都想把“制造车”变成“智造车”,但是这个跨度却还很宽,关于智能驾驶的研发技术也还不甚成熟,再者,VV6是长城携手百度一起打造的成果,领先于Google抢险布局智能驾驶,并且是百度Apollo智能驾驶平台认证车型,所以对于加持四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VV6来说,此时上市可以算是抢占先机。

百度

百度2

作为WEY品牌的一款战略车型,VV6主打的智能安全驾驶技术是当下消费者属意的重点。VV6的上市不仅完善了WEY品牌的战略布局,丰富了WEY品牌的产品线,在一定程度上也让智能出行变得更加成熟。VV6能否成为智能驾驶汽车的标杆,最终还得看产品实力能否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图片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