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想要的四驱WEY终于来了!WEY VV6上市售价14.80-17.50万

2018年08月27日 21:5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相对论

2018年8月27日,WEY VV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WEY VV6的外形延续了VV7的舒展与犀利前卫风格,在更多线条的应用上做了更圆润的处理,使之看上去更加饱满与沉稳。

VV6内饰风格是WEY家族式的设计,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使车内看起来极具档次感。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盘给人十足的科技感,加上9英寸超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可通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使用地图导航、QQ音乐、考拉FM及电话功能,并且支持第三方接入,提升车载影音系统扩展性。该车还具备云端语音识别功能,相比传统语音识别成功率更高。另外,用户还能享用WEY的智享互联服务。

舒适配置方面,Infinity品牌音响、Nappa真皮座椅、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PM2.5车载空气净化器、双温区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带除霜功能等,可以说是普通家庭可以一步到位选择配置。

WEY VV6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是下大功夫,全新一代Collie 2.0智慧安全系统集成了AEB主动式紧急刹车、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控制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系统等,为行车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VV6搭载了代号4C20NT的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Nm;配合自主研发的7DCT45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突显VV6专业性的上3+3全地形控制系统,6种模式应对各种路况,包括标准、经济和运动3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泥地和沙地3种全地形模式。

总结

WEY VV6填补了WEY品牌在燃油SUV领域VV7和VV5的市场空当,秉承一脉相传的WEY家族式设计风格,再配上全新动力以及更智能化的装备,尤其是四驱的引入极大增加了车型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WEY的燃油SUV三驾马车矩阵正式形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