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个进军北美市场的国产车型,不是传祺,而是令人想不到的它

2018年08月27日 22:09: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众泰这个品牌这两年在国内的销量节节攀升,但是却始终逃不出“保时泰”这个称号,确实,众泰在汽车设计上的“拿来主义”让国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花最少的钱圆“豪车梦”,恨的是,只知道拿来主义,没有自己的特色,这一点众泰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于是,在后续众泰推出的大迈X7大迈X5、T700等车型上面我们都能够看到改变。像众泰T700,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定位相对其他车型要高端一些,在上市以后,T700也拿到了月销连续过万的好成绩,当时也是远远超过汉兰达、GS8等车型。

null

前脸方面,众泰T700中网采用点状镀铬装饰,比较新颖,大灯非常狭窄,长条状的设计显得整车很宽,下方保险杠部分采用了中国素进行了点缀,十分细心,只不过全都是黑色,离远了不怎么看得清。

null

侧面部分,众泰T700的A柱很高,车顶从A柱到D柱逐渐降低,同时D柱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前门上的亮银色Z字点缀很有心。总体来看T700的侧面和路虎极光有些类似,但毕竟有自己的设计思路,总体还是有进步的。

null

尾部,最具辨识度的就是比前大灯更加细长的尾灯了,细长的灯带点亮效果不错。尾部保险杠上有两块镀铬装饰,远看很像排气管,实际上T700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管。尺寸上,T7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作为一款5座车型,它的空间实在是相当给力。

null

内饰部分,众泰T700还是有点“集中家之所长”,方向盘与保时捷相似、中控屏与沃尔沃相似、档杆与路虎相似等等,总体看来还算比较协调,横贯整个中控台的钢琴面板烤漆的运用,让T700的内饰显得比较有质感。

null

配置上,完全是豪车的标准,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全景摄像头、陡坡缓降、全液晶仪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等是一样不少,同时远近光都是LED光源。这些配置足以让竞争对手们汗颜。动力部分,T700采用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与190马力,匹配5挡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null

实际上,T700的成绩并不仅限于在国内,早在年初,众泰就与美国著名汽车销售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准备大批量进军北美市场,而投放的第一款车,就是众泰T700,不是发动机,也不是单一的某零件,而是整车 。如果稍微了解汽车的人便知道,北美在此前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世界上准入门槛最高的汽车市场,没有之一。相对于此前同样欲进军北美市场的传祺来说,众泰的速度显然要快多了,这也使得它成为了第一个进军北美市场的国产品牌,显然,这令很多人都不想不到,不过,这也向世人证明了众泰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