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男人才能坚持的“进藏神器”,比的过普拉多,仅500元

2018年08月27日 22:10:2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西藏对于很多追梦青年来说有着一种神秘的向往感,恶劣的环境和沿途的美景成了很多人犹豫的因素。但每年仍然有很多怀有信仰的人奔赴那里,而交通工具方面也值得探讨一下,无论那样都是对精神和身体的极大考验,下面来盘点一下公认的五款进藏王。

第一名:雷克萨斯LX570,作为旗下SUV车型中的旗舰车型落地价格要近200万,而基于丰田陆地巡洋舰打造而来的它在越野性能上仍然十分强悍。独有的“坦克转向”系统能减小车辆的转弯半径,在特殊环境下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5.7L V8发动机能提供强劲的动力,全时四驱保证车辆的脱困能力。开这款车进藏的人不多但无论从实力和价格等方面来说,这个第一实至名归。

第二名丰田普拉多,这款车可以说是进藏越野车中最多的一款车型,可靠性和实用性都很高。2700在动力上有些不足,3500和4000会好一些。同样对燃油的标准很低,92号汽油就可以,凭这一点就非常适合去这些环境恶劣的地区。

第三名:五菱宏光,没错不但跑得了“秋名山”还能进藏,神车称号可不是那么容易得的。车轻是一大优势,虽然底盘比较低但车也比较廉价,加个护板磕坏了也心疼。

同样这个车皮实耐用,损坏了也很容易维修。价格便宜空间大这应该也是一大优势,对于大多数群众来说这车显然更划算。

第四名:自行车,这已经到了不属于机动车的范畴了,但这种方式是最考验人的。每年骑行前往拉萨的人也是最多的,也可以说进藏的那一批人中有近一半的人是骑自行车达到的。虽然行进速度比较慢,但各有各的优势,简单的机械结构和车胎都非常的容易维修。

这种方式算是比较省钱的一种,但省钱不是主要目的,能够欣赏沿途的风景是最重要的。这群人更多的是享受进藏的这个过程,而并不是只为了到了某个地点进行了一次骑行。

第五名:轮滑鞋,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已经不算是交通工具,但在作为移动工具还是可以的,价格也只需要三五百。进藏路上是永远不缺乏牛人,这位大学生27天滑行2150公里前往拉萨,这是对身体和精神的巨大挑战。也许只有心中那一份信念能让他坚持到最后,这也将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人生经历。

进藏的方式还是有多种,无论那样能够最终到达目的地就是成功的。尽管有很多危险,但还是很多人乐此不疲,这或许是他们为了拥有不一样的人生而做出的选择。

相关阅读: 10万块的神伞,一辆劳斯莱斯上有几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