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三款重磅纯电产品更多信息曝光 唐EV500最迟年底到来

2018年08月28日 00:04:12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比亚迪 2018 年京津地区媒体沟通会上,比亚迪总经理助理叶庭文先生在现场介绍了过去半年比亚迪在北京所取得的一些成绩:1、截止发稿前纯电动汽车销量达到 6502 辆,7 月纯电动销量 1945 台,同时北京地区比亚迪产品占有率达到 43.1%。随后,大家所关心的三款重磅产品也给出了一个明确的上市时间。

1、宋 EV500 将会在 8 月 30 日上市

2、 PRO EV 最迟将会在 10 月份上市

3、全新一代 EV500 将会在年底上市

IMG_0548.jpg

135614c0qmf5qftqh6q7mh.jpg

宋 EV

134429s6827iip6z27m2u3.jpg

秦 Pro EV

192216yrrcche7c6c6o3f7.jpg

全新一代唐 EV

IMG_0552.jpg

同时来自比亚迪的工程师和我们分享随之推出的宋 EV500、秦 PRO EV 和全新一代唐 EV500 均会搭载全新的“ 3+3” 技术平台,同时在这个技术平台上分为三个等级,对应不同的功率分别为 70kW、120kW 和 180kW。第一个"3",相当于把电机、控制器、变速器集成在一起,这样的好处是能耗更低、传动效率更高。第二个“3”,相当于 OBC、PDU、DC/DC 集成在一起,是的充放电效果更好。

在这样的技术平台上,我们不难看到秦 PRO 和唐 EV500 将会比现有产品更具技术前瞻性和更强悍的纯电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