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只允许本品牌车进入厂区,来了尊贵客人怎么办

2018年08月28日 00:45:4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汽车几乎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交通工具,想买什么车都是自己决定。但有一部分人群购车要受“约束”的,比如说汽车制造厂的员工。

作为汽车工厂的工人,一般工厂里都会对购买自家车型的员工进行一定的补贴,也是一种内消化的方式。开车到工厂园区上班是员工的权利,但对于非自家品牌车型进入厂区的问题,比亚迪的一则内部通知引起了谈论。

这则通知是去年的,可以看非比亚迪明令禁止非自家品牌车禁止进入厂区内,后果很严重。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做法有些太过偏激,但也有支持说这不是公共区域,有权限制车辆的进入和管理。

比亚迪作为靠电池起家的汽车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自主品牌中占有很高的地位,车身品质也有很大的提高。对于限制非自己品牌车型进入厂区不是为了强迫员工购买自己的车型,而且以比亚迪汽车现在的销量还不要自己员工内部消化。

比亚迪对于这则通知的解释是工厂内汽车数量在逐渐增加,停车位非常的紧张就导致了很多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明显增加。为了便于管理,也为了增强员工品牌意识。

从管理角度上来说这个做法是合理的,作为整车制造的工厂场地是最重要的。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新车驶下生产线,必定需要占据很多的空间。不可能因为员工停车场地局促将新车停放区域划分出去,这一点也不太现实。

对于前来参观或者是重要客人的到访,还是会专门的停车区域使用,像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提前安排好特事特办。例如马云的迈巴赫62来了,或者王健林的宾利来了,重要客人来了还是不能免俗的。

厂区只仅自家品牌车,这在国内汽车工厂内已经渐渐开始流行。

相关阅读: 长安踏上歪路,4S店:凡是订这车的,送宝马车标全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