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炳添亚运夺冠 同样厚积薄发的上汽斯柯达为用户再创惊喜

2018年08月28日 08:55:00
分享到:
来源:行联社

苏炳添终于用亚运会百米金牌弥补了综合性运动会从未夺冠的“遗憾”,职业生涯走上新台阶!而刚刚宣布签约苏炳添担任SUV家族形象代言人的上汽斯柯达也收获了惊喜,通过“亚洲飞人”苏炳添这种不断突破、积极进取的精神,充分诠释斯柯达为用户创造惊喜的品牌基因。

8月26日晚,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短跑健将苏炳添以9.9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苏炳添不仅是中国速度的闪亮名片,还是上汽斯柯达的形象大使。“亚洲飞人”的厚积薄发与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可谓相得益彰。今年1-7月,斯柯达品牌累计销售超过19.3万辆,同比增长11.6%,成为国内市场增速最快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

其实,斯柯达与苏炳添结缘已久。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旗舰车型速派就曾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首席汽车合作伙伴”。彼时,苏炳添与队友们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中获得第4名,创造了中国队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两年来,苏炳添先后刷新了男子60米、100米的亚洲记录。

苏炳添田径运动职业生涯已过十载,近年来在百米赛场屡屡取得佳绩,被称为“亚洲飞人”,但却从未在综合性运动会上取得百米冠军。不过,在赛道上,苏炳添始终把每一次比赛当作全新的战斗,不断超越自己,给观众带来惊喜,这种不断突破、积极进取的精神也充分诠释了斯柯达为用户创造惊喜的品牌基因。

2017年,上汽斯柯达启动了SUV战略,在短短15个月时间内推出了柯迪亚克柯珞克以及柯米克三款新车。斯柯达SUV战略的稳步推进,不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高品质之选和智慧解决方案,也进一步传递了“实在 不简单”的品牌理念

三款SUV车型凭借精准的定位和差异化的功能配置,实现了对A级SUV市场的充分布局。柯迪亚克兼有5座和7座车型,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是众多社会中坚力量的品质之选;柯珞克造型刚毅硬朗,拥有出色的动力操控和同级领先的功能,充满热血和激情;柯米克则凭借10.99万起的高性价比售价以及智随在线互联系统等全系标配的装备,颇受年轻客户青睐。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SUV车型对于上汽斯柯达销量的贡献已经超过三成,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3.5%,SUV战略成效开始显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