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WEY VV6正式上市,国产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28日 08:59: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WEY VV6正式上市,国产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搭载全新AI车联系统,广汽传祺GE3 530正式上市

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部署上,步伐是越来越快。日前,轱辘哥从官方获悉,传祺GE3 530将于今晚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新车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万

外观设计延续了现款GE3小巧可爱的风格,新车虽为一款小型车,后排空间基本够用,传祺GE3的长宽高为4346/1825/1637毫米,轴距2560毫米。

续航里程永远都是纯电动车最被人关注的一点。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10公里,动力电池容积有所提升,传祺GE3 530的动力电池将从47千瓦时的容量提升到54.75千瓦时的容量,同时能量密度达到了160千瓦/千克,可享受国家1.32倍补贴,加上地方补贴,传祺GE3 530的补贴力度也很大。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祺GE3 530还搭载了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等实用的五种服务。中控台搭载两块液晶屏。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更加清晰。

小评:纯电动车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价格贵!传祺GE3 530这款车售价和续航里程基本能满足车主的需求,而且整车的设计感比较年轻时尚。如果你在广州、北京等限购城市工作生活,新能源车的确值得考虑。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外观亮点足,国产全新奥迪Q3曝光

近日,轱辘哥从网上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全新Q3的路试谍照,新车沿用了海外车型设计,相比现款,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犀利,特别是大灯,两侧凌厉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更强。

并将同步推出搭载运动套件的S-Line车型,新车采用了动感腰线设计,更具力量感,此外辅以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气势更加明显。

全新Q3普通版车型

轴距2680mm,相比现款有所增加,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配置上,新车仪表盘采用了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Q3将提供35TFSI、40TFSI以及45TFSI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1.4T、低功率2.0T以及高功率2.0T发动机,变速箱或匹配DQ200型7速干式双离合(1.4T)以及DQ381型7速湿式双离合(2.0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小评:奥迪Q3相比宝马奔驰其他两款竞品,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新款动力总成丰富,外观设计更讨年轻人喜欢,相信上市后,能维持奥迪Q3一贯的高销量水准。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WEY VV6正式上市,搭载20项驾驶辅助系统

同样于今晚上市的还有WEY VV6,新车是继VV7和VV5后WEY品牌旗下的第三款常规动力的SUV产品,动力很有看点,新车搭载着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配置十分抢眼,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带语音控制和手机互联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另外,在安全辅助方面,WEY VV6还搭载了包括带有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驾驶辅助系统。

整车设计上偏向运动,前脸设计延续了WEY的家族式风格,相比VV7和VV5的造型,前包围两侧雾灯处的样式进行了重新调整,贯穿设计的下格栅,让整车看上去会更为犀利。

小评:WEY其他两款SUV产品,VV7和VV5上市,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高颜值、并有豪华配置、智能驾驶辅助加持的VV6,我们可以预见,未来上市后竞争同级依然有自己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