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尔贝打败布加迪成最新“速度之王”,极速高达483km/h!

2018年08月28日 09:18:40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SSC Tuatara

日前,随着美国圆石滩车展的盛大开幕,许多新车都揭开了神秘面纱,包括西尔贝最新跑车SSC Tuatara。该车以新西兰原产爬行动物大蜥蜴命名,其原型车最早于2011年发布,从最新曝光的实车图看来,量产版保留了原型车的大多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极具战斗气息!

新车前脸设计有巨大的进气口,车身和底盘则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采用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79Cd。后轮拱凸起十分明显,看上去肌肉感十足。

尾部造型沿用了原型车的设计,两个向外伸张的后扰流翼看上去十分特别,“e”字形尾灯点亮后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V字形结构,搭配大面积散热网,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那通过该车犀利的的外观设计,想必大家就已经猜到了该车将拥有强悍的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0马力,而在性能方面,西尔贝官方宣布,其最高时速将超过483km/h,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能与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较量的跑车品牌!

作为新的速度图腾,新车售价自然也不会便宜,虽然官方并未公布,但千万之上早已是板上钉钉,而我们也不过是看看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