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的旗舰车型凭什么要卖46万元?不仅仅因为它叫MARVEL X

2018年08月28日 10:50: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电商化、共享化等汽车“新四化”的产生,令传统车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消费的升级,也使得人们不单单拘泥于汽车的传统驾乘功能,而是希望它们拥有关于舒适、关于科技、动力以及操控方面更加完美的表现。

null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对于汽车的需求,荣威光之翼MARVEL X应运而生。作为上汽“新四化”下的高端旗舰版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凭借媲美豪华车型的颜值设计、超强的性能以及全系标配的十二项豪华科技,被称为新时代的“智能新物种”。

从6月底开启预售以来,它已经收获了超6000多辆的订单。其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两驱Premium车型售价不超过30万,四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

null

而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来看,荣威以同比增长40%的成绩,斩获了24万销量。而这一成绩,跟荣威eRX5以及荣威ei6的新能源车型热销是分不开的。

而在周六举办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内享会上,汽车生活率先见到了这个未上先火的“智能新物种”。而在近距离接触并了解之后,我才知道为什么它敢卖最高46万元的预售价。

null

外观

null

据荣威MARVEL X的设计师介绍,MARVEL X的外观设计与去年在上海车展前发布的Vision-E的概念车有着90%的相似之处。而通过对比,汽车生活也发现了不管是在前脸LED灯组、L型的导风口还是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设计,都与Vision-E无异。

并且,荣威MARVEL X还采用了“情感设计”的理念,前脸的进气格栅处采用了荣威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全LED大灯由166颗LED光源组成,夜间的点亮效果十分的突出。

null

而在车身设计上,MARVEL X则是突出了家用稳重的风格。车门采用隐藏式的把手设计,不仅显得侧面线条非常干净,并且也颇为高科技。双色五辐式轮圈,将整体的运动气息突显。新车尺寸为4678/1919/16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明显优势。

null

尾部设计上,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个尾灯,造型上突出了一体性,视觉效果看上去也非常有质感。底部还标有“MARVEL X”,彰显其身份的同时,也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

除此之外,MARVEL X总共有蓝、白、银、红、黑5种颜色,官方主打的蓝色也和Vision-E一样,不仅色彩鲜艳而且辨识度高。

内饰

null

荣威MARVEL X采用了手工皮质静谧座舱的内饰设计,有棕黄色和黑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它还采用了打孔Nappa真皮包覆,不仅视觉效果上非常豪华,并且触感也非常的柔软。

null

19.4英寸的悬浮式大尺寸集成式中控台颠覆了传统的中控台设计,也最为吸引眼球。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设计也极具未来感,打孔皮质以及“MARVEL X”铭牌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一体环抱式的氛围,让座舱显得更加宽敞。

除此之外,它的座椅除了包裹性非常好之外,还具有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增加了它的实用性。

配置

null

作为一款主打未来科技的旗舰版车型,MARVEL X还配备了很多高科技配置。其中,360度环境感知系统能够使车辆在经过狭窄道路时,能够提供很好的参照。而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以及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保证行车的安全。

除此之外,MARVEL X还涵盖了包括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Slim Air隐藏式智能热泵空调系统等十二项豪华科技配置,带给驾乘者更加具有科技感以及舒适的感受。

null

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Ps以及71Ps。

除此之外,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功率为116Ps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

其中,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同时,MARVEL X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只需要40分钟。而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

null

除此之外,荣威官方还正式发布了荣威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包含四项养修服务、四项出行服务、一项保险保障以及两项能量服务,不仅涵盖了多种用车场景,并且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与未来科技的SUV,MARVEL X不仅搭载了如今最流行的科技与安全配置,并且颜值也非常高级。而荣威MARVEL X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