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堪麻辣,逃离成都车展的几款重磅车型

2018年08月28日 11:13: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很听话

成都车展,可谓是每年9月份的一场麻辣盛宴。在这里除了火锅和美女之外,新车和重磅车型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个人感觉许多车企已经不堪忍受成都的炙热和麻辣,将重磅车型或者新车上市选择了其他地方。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在成都之外上市的新车。

全新捷豹E-PACE

上市时间:8月29日

上市地点:青岛

全新捷豹E-PACE作为捷豹紧凑SUV的首款产品,其外观设计风格上还是很好的传承了捷豹的DNA,更是吸收了F-TYPE的一些素。头灯造型简化后线条更加圆润,全系标配LED光源理应得到好评。长宽高分别位4411mm/1900mm/1649mm,轴距为2681mm。

内饰的设计风格也非常的捷豹,保持了家族设计的统一性。不过新车配置还是不错的,譬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电子挡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等,均有配置。

而动力方面,捷豹E-PACE搭载的是一台Ingenium 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本(P250),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Nm。低功率版本(P200)的最大功率147千瓦,传动系统都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PACE采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且还有着四种动态模式,雨水结冰雪地模式、ECO模式、舒适模式、动态模式。它很好的传承了捷豹的运动特性,所以在与奔驰GLA和宝马X1的竞争之中,有着独到的优势。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价格,期待它的价格非常亲民。

凯迪拉克XT4

上市时间:8月29日

上市地点:上海

凯迪拉克XT4同样以一款紧凑SUV,由此可见今年各大汽车都看重了这一市场。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大灯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泪眼式大灯,并采用了LED光源。硕大的五边形进气格栅,更是增添了不少霸气。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

至于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让座舱视角看起更加宽敞。不错的真皮内饰和装配工艺,很好的提升了品质感。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不少科技配置,换挡拨片、加热通风座、座椅震动预警等智能科技,让整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它采用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厉害之处在于,搭载了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最佳气门升程,还可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保证整车性能的同时,很好的降低有油耗,调高燃油经济性。

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前滑柱式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并且在高配车型上配有四驱系统,也就是说通用也不希望它只是单纯的一款城市SUV。

全新一代CC

上市时间:8月28日

上市地点:上海

有着最美大众车的一汽-大众CC,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它保留了概念车的“双U型”前脸造型,连体式的进气格栅不仅很好的展现了层次感,更展露了些许霸气。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焕然一体很是优美。优雅的车身线条延绵到成为,流背的设计增加运动气息。全新一代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mm/1871mm/1427mm,轴距为2841mm,都比上一代车型扩大了不少。

经验的外观,让人对其内饰充满期待。但是相比之下,则让人有些失望。全新一代CC的内饰设计非常的大众,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两块全液晶屏幕等等。配置提升了不少,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自动大灯、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盲点监测等都有配备。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配备了我们熟悉的大众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并有着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曾经的大众,从来不是销量,但是对于CC,这是个问题。所以它的价格,也将决定一切。希望,它有一个不错的价格,那样它的销量势必会成为一汽-大众的一个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