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东风日产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市

2018年08月28日 12:32:5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广汽新能源GE3 530正式上市:续航里程提升至410km

27日晚间,传祺GE3 530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其综合续航里程从310km提升至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2.05-24.65万,以北京地区为例,享受补贴后售价为12.98-15.58万元。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而又年轻化。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凌云翼”造型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三角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

null

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Logo内部加入了蓝色装饰表明了这款车的新能源身份。快充接口位于品牌标识的右方,快充时仅需30min便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接口则位于车尾的传统加油口位置,充满需要8小时。

null

新车配备了采用了LED光源的三角形大灯,相较卤素光源不仅更加美观,也提升了大灯的照射亮度。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地与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相融合,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相对来说也更为精致。

null

相对于更加年轻的外观来说,内饰要显得更加成熟,大量运用的缝线工艺、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电子手刹、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保证了驾乘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在续航里程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容量为54.75kWh的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匀速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30km。

null

广汽新能源GE3 530采用了众多新技术,它的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同时整车能耗也被控制在14.7kWh/100km这样一个比较低的水平。得益于这些优势,GE3 530可以获得较高的补贴,将大幅增加这款车的竞争力。

null

传祺GE3 530的最大续航里程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成为佼佼者,竞争力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加智能,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需求,这款车无疑给想购买纯电动SUV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此外,更具科技感的造型也有望使其受到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null

[新车]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下线:综合续航338km

8月27日,东风日产迎来企业发展又一重要里程碑——1000万整车产量达成。与此同时,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正式下线。

null

据悉,轩逸·纯电与新一代聆风相同,基于日产E-Platform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已于今年6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6.6万元(补贴后),新车将于9月上市发售 。新车外形与现款轩逸保持一致,基于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的纯电动技术,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38km。

null

造型方面,轩逸·纯电借鉴了不少新一代聆风的设计元素,包括前脸采用V-Motion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V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新车的快慢充接口隐藏在前格栅LOGO之内、前大灯内腔融入蓝色饰条、雾灯由圆变方。

null

尾部造型方面,轩逸·纯电的尾部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带有蓝色饰条的尾部扩散器。此外,在轩逸·纯电的前门及尾部还贴有象征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 ,轴距2700mm ,空间延续轩逸燃油版的优质表现。

null

内饰部分,轩逸·纯电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大部分的设计,并针对新能源车型的特点进行了部分改动,包括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新一代聆风相同造型样式的仪表盘及换挡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最新的多媒体智联系统。

null

轩逸·纯电采用与全新聆风相同的动力机构,包含:38kWh三元锂电池组(与聆风相似)、型号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80kW),整套动力系统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89km,综合工况电耗为13.8kWh/100km。新车支持快充,快充仅需45min,慢充则需要8小时。

null

相比同级别国产纯电动轿车,轩逸·纯电最大的优势来自其与新一代聆风相同,基于日产E-Platform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成熟的技术保证了轩逸·纯电所采用电控系统的稳定性及安全性。轩逸·纯电的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去期待!

null

[新车]WEY VV6正式上市:售14.8-17.5万元

27日晚,WEY旗下又一款新车VV6正式上市,新车售14.8-17.5万元,共推5款车型。VV6在外观方面采用了WEY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的高度高于家族其他车型,在空间方面有一定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大家翘首以盼的四驱系统。

null

null

新车背景:消费升级已经全面开始了,在汽车行业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各车企开始打造豪华品牌就是最好的简直。合资品牌如此,国产品牌也不例外,其中最新开始高端化的,就是长城旗下的WEY品牌。WEY品牌2016年成立,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走高端市场的它发展却很迅速。而其先后推出的VV7、VV5以及P8三款车型,在上市之后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可谓是一个年轻而又极具实力的品牌。而基于此前的成功,现WEY又推出一款优秀车型——VV6。

null

WEY VV6首发于2018年的北京车展,与此前推出的VV5、VV7相比,VV6在保留家族设计特征的同时,也回归了更注重实用性的车厢布局,同时还引入了四驱系统。同时它与VV5以及VV7的定位有所不同:VV5则偏向于年轻运动,VV7偏向于轻奢的定位,而VV6其定位则更加偏向家庭实用。

null

VV6采用了与VV5/VV7一脉相承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不过其在整体车身造型上更偏向传统的SUV;全LED前大灯是全系车型标配,并且配备了流水式转向灯,很有档次感。

null

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与VV5同样属于紧凑级SUV。

null

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不过在如四幅式方向盘造型等细节与VV5等略有区别,整体而言依旧突出了其豪华感;VV6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并提供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null

WEY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其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基于VV5、VV7等车型的成功之后,WEY就开始注重产品的细分,以此来覆盖更广的SUV市场。而WEY VV6的诞生可以说将WEY家族的产品力再一次提升,不管是VV7和VV5的惊艳造型还是驾驶感受,WEY VV6都将其很好的继承。希望未来WEY可以造出更多优秀的新车,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null

[新车]奔驰小钢炮AMG A35最新消息:将于巴黎车展发布

此前,梅赛德斯AMG规划将推出全新A35车型,以占据更细分市场。近日,咖哥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AMG A35将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null

null

新车将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作为参考,全新奔驰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此外,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外,整体的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

null

新车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及小型扰流板,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黑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出了其不俗的运动性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46kW(334Ps),峰值扭矩450Nm。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谍照来源:Autocar)

梅赛德斯AMG A45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小钢炮,是许多德系车迷们心中的神车。但是过高的售价可能会看上去不那么亲民。新车的定位略低于梅赛德斯AMG A45,同时售价也会更加的亲民,相信只有售价更为亲民,才会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