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曾在中国红极一时,经“韩式整容”后卷土重来!

2018年08月28日 13:00:5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它曾经在中国红极一时,在上市之初就分别获得各类红点设计大奖......随着韩系车的衰败以及自身产品力的不足,它便渐渐淡出大众的视野之中,而如今,“改头换面”的现代伊兰特将再次回归这片土地,能否再次创造销量神话呢?

null

早些年国内在售的伊兰特在经历一些时间的沉寂后,如今将迎来一个大胆的新设计。据悉,新款伊兰特将于8月在韩国本土发布这款新车型,明年推向全球市场。而现代官方在近日也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伊兰特(国内为领动)的新车官图,新车前脸和尾部均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null

null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改变比较大,但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是在线条手法上变得更加锋利了。前大灯采用尖锐的三角形设计,搭配新的立体运动前杠,非常运动,内部集成了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就“不好惹”。此外,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新车动感十足。

null

与改动较大的前脸不同的是,新款伊兰特的侧面线条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侧面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而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层次感和立体感都很丰富。

null

null

根据外媒公布的图来看,新款伊兰特的尾部也融入了更多的运动素:新款尾灯同样也很锐利,线条感满满,而尾箱盖特意做成轻微上翘的扰流板设计,另外,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这些细节设计都让人感到格外地惊喜。至于国内版会不会采用这些设计,还得会进一步观察得知。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款伊兰特的改变似乎并不明显。新车内饰还是以黑色为主色调,其中在车内多处细节中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细节处还是蛮精致的。新车换了一个全新样式的仪表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款伊兰特还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以及前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车道改变辅助、盲点碰撞警告等智能安全系统。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伊兰特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提供一台2.0L自然吸气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47马力和128马力。另据外媒报道,海外版本的伊兰特将增设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仅配运动版车型。

 

经历过在中国汽车市场“没落”的伊兰特,其实并没有离开世界汽车的舞台,照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伊兰特除了外观以外,也没有太多的亮点,如果新款伊兰特想要再次抓牢中国群体,还有一个因素十分关键,那就是:定价。不过这还要等待新车正式上市才知晓,这段时间,不妨小小地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