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上线 比亚迪秦PRO混动版实车图曝光

2018年08月28日 15:25:30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PRO车型的实车官图,秦PRO于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并预计将于9月开启预售。

null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用在轿车上,为秦PRO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整个车头显得浑然一体,富有视觉冲击力。

null

“Dragon Beam”设计理念下的大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为新车前脸带来了一种深邃的感觉,狭长的LED日将行车灯带增加了辨识度。

null

秦PRO混动版的内饰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中间的大屏幕,和全新一代上的那块屏幕如出一辙。此外,秦PRO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与电子档杆,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编辑总结:Dragon Face设计理念给比亚迪注入了新活力,宋Max与全新一代唐的销量已经很好地证明了高颜值与好销量之间的正比关系,如果秦PRO有一个合理的售价的话,那么秦PRO的竞争力也会是比较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