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特拉星耀版上市 长安&铃木分手之作?

2018年08月28日 16:33: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8月27日,长安铃木维特拉推出两款星耀版车型,售价为13.48万和14.28万元。要知道,维特拉曾在2017年收获了“年度专业级SUV”等多个奖项,其产品实力以及口碑都是十分不错的。而此次,新车在外观内饰的方面都进行了调整以及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从外观来看,维特拉星耀版相比普通版而言,最直观的改变便是其车身采用的是琥珀金色车漆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同时前格栅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日行灯装饰件、扰流板以及优雅金车身颜色、增加倒车可视等。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装饰件由银色喷涂换为金色喷涂与外观相呼应,而座椅样式和配色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星耀版还配备了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

除此之外,维特拉星耀版的底盘采用内置梯形车架,与传统承载式、非承载式底盘相比,具有抗弯曲、抗冲击,稳健操控的优点,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组合,实现了舒适性与坚固性。

而在动力方面,维特拉星耀版搭载了1.4T BOOSTERJE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0Nm,百公里油耗为5.4L。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主张小结

近来长安铃木分手的消息又有所传,而这种传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从长安和铃木已经达成双方解除合资的协议,铃木未来将专注于印度市场的消息传出到长安官方发布有关消息不实公告,简直像一部大型悬疑剧。而具体消息是否属实尚还不得而知,与其聊八卦,倒还不如把目光回归到产品身上。可以看到的是,此次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都是有做升级,其市场竞争也是得到提升,在加上维特拉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其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