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万万不能买这三种配置,买了就是浪费钱,谁买谁知道

2018年08月28日 16:48:53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买车万万不能买这三种配置,买了就是浪费钱,谁买谁知道。

有车一族的队伍是越来越庞大,人们为了出行方便都会去选择购车,即使没有钱也会去银行贷款。除了这个原因外就是现在汽车市场激烈,各大品牌汽车为了能让自家汽车快速售出就降低价格。不论价格有多便宜,有这三种配置的汽车是绝对不能买的,如果买回家,各位朋友们肯定会有后悔的一天。

第一种配置就是大灯的清洗了。车子开久了或者在泥地里走上一圈就会变得特别脏此时就需要对它进行清洗了。通常洗车时,车主都会把车子开到洗车店里洗车,要么就自己洗,洗车时大家会连车身大灯车内部一起清洗了的。所以买车时买大灯清洗配置的车真的是很不划算。

第二种配置就是抬头显示了,一般的汽车是没有这个功能,只有稍微好那么一点的汽车才会有这个功能。抬头显示听起来很高级,有满满的科技感,但是真的没有什么实用功能。因为汽车上都是有仪表盘,大家想要看到的东西都能够在仪表盘上看到,所以买这个配置就是有点浪费了。

最后一种配置就是可调整的方向盘了,我们也知道以前汽车的方向盘是可以上下进行调节,在后来,汽车它的方向盘就多了一个可前后调节的功能了。这也能够让驾驶员有不错的行驶体验感。看起来很高大上,但是没有什么多大的用处。因为方向盘都是调节好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去随意调节它。

如果说要去调节它的话,也大多一年去调节个一两次。而且每次去做调节都会花不少的钱,所以说花钱来买一个没什么用的配置实在是不值得。

买车子重在它的质量,宁愿多花一点钱买一把好车子,也不要花这冤枉钱去买那些平常不大会用到的配置。所以大家以后要去买车子就知道什么可买什么不可买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