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5.4L,为什么说它是合资SUV里的性价比之选?

2018年08月28日 17:19:59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房价最近是消停了会儿,可租房市场就不老实了。自今年7月份起,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租猛涨,据统计,北京月均房租已经升至近5000

不仅如此,过去一年,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中,有13个城市房租涨幅超过20%。“追不上房价的你,能追上房租吗?”这大概是漂泊在大城市的年轻人,今年最难回答的问题。

就拿在北京生活来说,按平均涨价20%来说,那5000元的房子,一个月就要涨价1000元,一年下来就是12000元。

如果是要按原来的房租继续在北京生活,又不想换个更小一点的房子,保证生活品质,那就只能向离主城区更远的地方去了。但这个时候交通的不便利性,就是很大的问题了。

面对不断上涨的房租,与不愿妥协的生活品质,在这个两难问题面前。这个时候也就只有最具性价比的合资小型SUV,起亚奕跑或许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毕竟高品质的用车生活,距离远一点,也不会畏惧房租的暴涨。

性价比

但是这其中还有这么一个逻辑问题,那就是为什么说起亚奕跑才是最具性价比的合资SUV?

我们都知道,对于当前的年轻一代,对于生活品质,是有着决不妥协的态度。就像买鞋一样,我们大多都只会关注NIKE、Adidas、NB这样的国际品牌,而不会去关注特步、安踏这样的品牌。

所以,用车一样,年轻一代也只会考虑整车品质更高的合资产品。而在合资这个大市场环境下,就算是小型SUV,在奕跑还没上市之前,最低的日产劲客起售价都在10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

这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年轻一代,即便是首付40%,也要掏出将近6万元的购车款,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

起售价仅仅6.98万元的起亚奕跑,却能够全款付清,而且不用背负车贷压力。而且自动挡车型也仅仅才7.98万元就能拿下,相比劲客、缤智、XR-V这些自动挡车型都在13万元的售价区间,价格将近要高出一倍,所以说奕跑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的性价比就不言而喻了。

设计

当然,在确定了奕跑是最具性价比的合资SUV,那就还要给我们一个为什么说它是为我们年轻消费者所专属打造的SUV了。

对于当下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一代,我们更多的是追求精致化的生活品质,所以说对于外观设计来说,我们需要的不仅仅只是一个SUV那么简单。奕跑强化了SUV的特征,造就了粗犷又不失精致,型面光滑又具有肌肉感。

奕跑的C柱环绕特征令其在车流中脱颖而出,其营造的双色拼接车顶玩味十足,凸显充满个性的艺术格调。不仅如此,奕跑拥有丰富多彩的车身,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多变、炫酷的性格特征,将奕跑智趣时尚SUV的产品定位展现得淋漓尽致。

功能

嵌入式的8英吋显示屏,搭载AVND全新智慧互联车行系统,通过智识别、趣互动、神辅助等功能自由切换APP,感受智趣一体的超级数字座舱。

此外,奕跑更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超越同级的体验,即便是在堵车的途中,你也会感觉到趣味无穷。

考虑到年轻人的生活成本压力,奕跑搭载着一款性能出色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箱,除了能带来强烈的操控乐趣与驾驶快感之外。奕跑还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一公里油费仅仅4毛多一点。

按照当前一线城市,平均上班距离18公里来算,一天来回的油费也仅仅才15块钱,这远远要比自己打车的费用更低,为年轻一代进一步降低生活成本。

除此之外,奕跑还给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ESC依靠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可主动帮助驾驶者对车身的不稳定进行矫正,有助于防止事故的发生;利用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轮胎的回转数计算轮胎气压,气压不足时发出警报,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持。依靠优秀动力与安全科技的“双管齐下”,奕跑为全家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所以,总体上来说,奕跑在性价比方面已经毫无疑问是当前合资SUV市场领域,最有价值的产品了。对于年轻人来说,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租和无法妥协的生活品质,奕跑或许可以带你逃离这个两难境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