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最低不到6万,看似佛系的买菜车,开起来却可圈可点!

2018年08月28日 18:50:33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车如江湖,有的极力展现自己的魅力,而有的则选择深藏不漏。很多车的外观或许不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只要你深入了解之后,却又会有一番新的感悟。

 宝骏730

单论外观和内饰,它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相比并无优势。如果说装载能力是它首要卖点,那么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算得上是额外的惊喜。当然,这仅仅限于其手动挡版本。

null

不要以为手动变速箱就不能谈感受。730上的5挡手动变速箱不论是换挡时的吸入感还是顺滑程度都要比510上的6速手动强太多,只可惜新款730已与510同质化,好在老款5MT版本仍然在售。

null

另外,730离合器踏板的结合点也是恰到好处,就算你刚拿到驾照,也可以轻松摸清楚这台车的脾气。再加之不错的转向手感及出色的底盘滤震,也许你唯一挑剔的就是它的隔音吧。

null

雪佛兰科沃兹

一台优惠完仅仅不到7万的雪佛兰,你很难将其与操控联系在一起。但在这一级别,科沃兹轻松、好开的驾驶感受却是很多自主品牌车型所无法企及的。

null

这也许就是合资车的魅力所在。没有夸张的配置,只凭借出色的驾驶感受来征服消费者。细腻线性的转向配合跟脚的双踏板挑不出任何的毛病,而较硬且不失韧性的悬架也能够让它在快速的变线中丝毫不乱阵脚。

null

null

现代领动

现代如今在国内的存在感越来越低,只有自降身价来刺激销量。所以大幅优惠后的领动在性价比方面那真的是相当出色。

null

抛开领动的高颜值不谈,偏向城市化的调教让其成为代步的绝佳选择。即便发动机的排量仅有1.6L,但出色的油门响应却能够在起步的那一霎给你足够的轻快感。

null

底盘调教同样出色,充满韧性的悬架配合较低的坐姿,弯道中给人的感觉十分沉稳扎实,信心十足,同时并没有牺牲太多舒适性。

 日产骐达

日产旗下的车型大部分以佛系属性居多,阳光轩逸甚至于天籁都激发不了你任何的驾驶欲望,但骐达除外。

null

整台车最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底盘,颇有种与欧系车一较高下的味道。它彻底摒弃了日产悬架“一软到底”的作风。变得能吸得了震动,撑得住车身。

null

写在最后:看似佛系,实则惊喜!不要被外观所迷惑,不要被别人观点所左右,亲自试驾才是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