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8万起 WEY品牌VV6瞩目上市

2018年08月28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8月27日, WEY品牌在京城举行VV6上市发布会。WEY VV6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两驱豪华型148000、两驱超豪型155000元、两驱旗舰型162000元、四驱超豪型168000元,四驱旗舰型175000元。

活动现场,除隆重推出VV6车型外,WEY品牌更联合百度共同公布双方战略合作以及未来发展蓝图。

智能安全方面,VV6全面搭载Collie2.0智慧安全系统,以同级仅有可进行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0速触发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同级最高标准ICA智能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智能辅助技术。

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在VV6上得到了创新应用,由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组成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越野能力、通过性及稳定性,安全性更高。同时,智能四驱整合全地形控制系统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 ,为车辆提供卓越的牵引性能和运动性能,可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状况分配最合理的驱动,使车辆获得需要的动力。智能四驱系统无需增加额外的摩擦片等零部件,减少整车质量,降低车辆油耗,提高车辆经济性。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上,VV6提供了舒适宽绰的乘坐感受,顶级NAPPA真皮打孔座椅更让每一位驾乘者坐享其程。除舒适感知之外,通过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 

在发布会上,WEY品牌特邀智能战略伙伴百度助阵,并联合宣布了“WEY品牌成为首个与百度达成高精地图量产合作的中国品牌车企”、“WEY品牌成为国内首家向Apollo开放传统燃油车硬件平台的汽车厂商”、“WEY品牌交付首批VV6作为百度智能驾驶自主研发和测试用车”这三大新闻。

发布会现场,除百度公司副总裁兼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先生之外,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副总裁颜士富先生、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兼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先生和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吉林大学汽车研究院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管欣先生均受邀出席,并就当下最白热化的智能相关课题进行了巅峰对话与深度探讨。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年,正如两位行业专家所表示,发展智能汽车无疑将是中国汽车抢占先进技术制高点的有利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