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下线

2018年08月28日 19:59:49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下线,品牌1000万产量达成

8月27日,第一辆轩逸·纯电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花都工厂下线。同时,宣布东风日产1000万整车产量达成。

2、车辆购置税法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据媒体报道,车辆购置税法草案于8月27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维持10%税率不变。与此同时,为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草案规定,纳税人将已征车辆购置税的车辆退回车辆生产企业或者销售企业的,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退还车辆购置税税款。

3、高德地图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

27日,阿里巴巴旗下高德地图表示,出于安全考虑,高德地图已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高德一位内部人士称,“此次下线与滴滴事件没有关系,是出于业务自身对安全的考虑。”

4、北京市出台新规:引导燃油车避免占用电动汽车充电车位

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和市交通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停车场内充电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对辖区内尚未建设充电设施且向社会开放使用的既有停车场(含限时开放停车场),按照不低于10%车位比例配建公用充电设施;引导燃油车避免占用电动汽车充电车位。

5、新锂氧电池或可释放全部储能,充放电次数达150次

据英国《科学新闻》网站近日报道,加拿大科学家在日前出版的《科学》杂志上撰文指出,他们对锂—氧电池进行了重新设计,得到的新电池几乎能将所有储能全部释放,且充放电次数达150次,未来有望为电动汽车、潜艇等提供更可靠、更能源密集的电源。

6、康迪两款电动车在美国上市,起售价低于2万美

据外媒报道,康迪科技集团近日宣布与Sportsman Country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一家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全地形车经销商。两家公司将联手在美国销售两款康迪品牌电动车:K22微型车以及EX3紧凑型SUV。K22的起售价将低于2万美元,EX3的价格尚未公布。

7、奥迪发布新款纯电动超跑原型车PB18 e-tron

null

据外媒报道,奥迪发布新款纯电动超跑原型车——PB18 e-tron,该款车型配置了固态电池及800V充电系统,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70kW,该款车型堪称“激进版的未来高性能跑车”。

8、戴森加入造车行列,已注册新商标“Digital Motor”

null

家用电器巨头戴森目前在英国注册了新商标“Digital Motor”,综合目前诸多信息来看,戴森已加入造车行列。首款车或将于明年推出,其可能搭载固态电池技术,为了更加快速的发展,公司将计划招募300名新员工,而部门现有员工数为400名。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曾表示:“公司第一款车型会是一款高价位车型,但并不会推出跑车。”

9、拜腾首款新能源车计划2019年上市

null

拜腾26日携旗下两款电动车亮相美国圆石滩车展,联合创始人戴雷表示,拜腾首款电动车M Byte将维持原先2019年上市的计划。

(文/舒艳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