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奔驰的有福了,CLS官方狂降800元,网友:加一箱油还有剩

2018年08月28日 20:19:04
分享到: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降价了,官方降价了。原价70万8千8的CLS现在只要70万8,79万8了,70万8你买了不上当,买了不后悔·····

玩笑了,日前,奔驰官方宣布对旗下奔驰新CLS级在售4款车型中的3款进行降价,降幅均为800。是的,你没看错,一台80万的车,降价800元。800元能干啥,加一箱油不知道还有剩没。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不知道作何感想?

说起来对这种80万级的车来说,官降怎么也得有个2/3万才有诚意吗,800真的有点像是故意调侃网友和消费者的。也难怪,奔驰最近几年牛的狠,基本不愁卖。

不过话说回来,新一代奔驰CLS级(第三代)的设计真没上代好看,虽然还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运动轿跑车设计风格,但是车头还是车尾的设计真的是有些丑有些LOW。

尺寸方面,全新CLS的长宽高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空间还是够用的。

内饰方面,CLS也是家族设计,说实话,有些审美疲劳了,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联屏式内饰设计被保留,个人不是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有些省设计,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倒是非常漂亮。

CLS30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258PS),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CLS 350 4MATIC车型搭载2.0T+48V弱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