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馨予和何捷的婚车并非幻影,奢华车队是假的,亲朋好友坐的大巴

2018年08月28日 20:23:46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2018年8月27号,张馨予和何捷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婚礼,网传婚车用的是劳斯莱斯经典款,车队是私人订制,据说劳斯莱斯幻影用了4辆,而且还是加长版,还用了宝马6辆,说宝马也是私人订制,而且头车是劳斯莱斯幻影,说白色劳斯莱斯是新娘和新郎乘坐,伴郎和伴娘乘坐的是黑色劳斯莱斯,其实呢?其实并不是。

null

这就是网传张馨予和何捷乘坐的劳斯莱斯,其实这根本就不是婚车。

null

网友爆料称,张馨予和何捷的婚车是几辆劳斯莱斯,白色款坐的是新郎和新娘,黑色款坐的是伴郎和伴娘!其实这是猜测的。

null

这就是网传的劳斯莱斯幻影,而且还是浙G牌照,其实这根本就不是婚车,更不是婚礼现场,就是一辆普通的7.5代劳斯莱斯幻影。

null

而且张馨予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辟谣了,喜宴并非几万一桌,何捷接亲的劳斯莱斯是假的,根本就不是婚车,至于宝马和其他的劳斯莱斯,那都是酒店接待用车。

null

这墨绿色的7代劳斯莱斯幻影和宝马7系都是酒店接待用车,事实上酒店还有黄牌劳斯莱斯。

null

这就是网传的加长版劳斯莱斯,之所以挂黄牌是因为车身超过6米了,因为这是“美规版”幻影,墨绿色黄牌幻影也是酒店接待用车,并不是张馨予和何捷的婚车队。

null

相对来说,张馨予和何捷的婚礼还是比较低调的,就邀请了亲朋好友,也没多少明星和大腕。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昆山的亲朋好友是乘坐大巴来的,所谓的奢华婚车队和奢华婚宴都是网友随意揣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