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然是“最美大众车”——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28日 21:26:46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众所周知,CC自入世便有着“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的赞誉。它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成为一种优雅生活态度、高品质生活理念的代表。作为“最美大众车”,CC品牌已经在中国形成了非常高端的形象。8月28日上海,全新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售价25.28—30.98万。新车共提供四款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在原有的三种颜色基础上增加了优雅神秘的天际灰、热情自由的玫瑰红、运动个性的卡酷金、闪耀奢华的星耀金等4种车身颜色,全面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 美学”的设计理念,其代表了大众未来的家族风格,前脸层次分明且更具质感。采用突破性的U型前脸造型,大面积镀铬的横幅式格栅,车头最上方的镀铬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将前大灯分割为两个部分,造型非常酷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C采用了大众前所未有的引擎盖开启方式,开合线延伸至轮拱位置,再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锋利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展到车尾,使新车极富动感。而从斜后方看线条后段则呈现出一个优雅的小弧形,蕴含着蓄势待发的力量。作为掀背车型,其有着更加倾斜的 C 柱,Coupe 的范儿非常符合CC 妖艳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mm(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mm* 1,447mm,轴距为2,841mm,与现款CC相比,长度增加了52(5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30mm,轴距增加了129mm。

全新一代CC的尾部看起来极具立体感,采用流畅线条勾勒出更加凌厉的后尾灯造型。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与整车的风格相呼应。后尾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造型设计更加凌厉。其中,L形示宽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体现了大众汽车一贯的严谨态度和超高设计水准。尾部排气的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边单出设计,于细微之处凸显出全新一代CC强烈的运动基因。

相较外观,全新CC的内饰部分稍微欠缺一些新鲜感,依然是大众的现在的传统风格,与Passat B8(包括迈腾蔚揽)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配备了平底的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中间镶嵌一块石英表,很有档次感。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多媒体屏。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搭载第三代EA888 2.0T+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峰值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而高功率版的峰值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0的七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作为“最美大众车”,全新一代CC依旧给我们带来惊艳的外观,内饰则采用家族式设计显得有些平淡,但溜背造型非常酷炫。而且CC的主要任务是主攻它的细分市场,从售价上来看,大众汽车应该也不指望CC跑量。新一代CC除了用来维持大众情怀,也非常值得颜值党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