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领动曝光!变化堪比换代,全新设计很犀利,销量又要涨了?

2018年08月28日 21:57: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现代领动大家一定不陌生,其实就是现代最新版本的伊兰特,只不过现代在国内采用了新老同堂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以为这是全新车系,其实并不是。领动上市以来整体市场反响还不错,虽然没有像当年第一代伊兰特那样火便大江南北,但是总体实力还是非常不凡的,现在的领动月销量也能在1万多甚至到2万。近日,现代发布了国内2019款全新领动的官图,并很有可能明年初在国内上市。

null

不过此次发布的全新领动属于领动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非大换代。在前脸方面,新领动第一眼会让人们以为这是全新车型,而并非改款。大灯变为了三角形大灯,三个角都很尖锐,让人过目不忘。同时进气格栅也与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六边形的设计,每个边角都很尖锐,与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增加了。雾灯方面新领动依然使用三角形的设计,结合雾灯上下方富有力量感的尖锐折线,让新领动的前脸很有运动气息,比现款年轻了至少十岁。

null

来到新领动的侧面,才会猛然发现这是领动的改款车型,因为新领动的侧面线条与现款并无太大变化,换装的多条幅大尺寸轮毂倒是挺有设计感。整体比较圆润的车身与全新前脸并不是太搭调。

null

尾部,新领动对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轮廓保持与现款一致,但是内部大灯组有了很大改变,点亮时尾灯里布满折线,看起来就像是两道闪电,夜晚的点亮效果十分抢眼。新领动还将牌照架移到了车辆保险杠中央,在备箱中央换上了硕大的现代标志,以及伊兰特的英文字母,更有高级车的感觉。

null

内饰部分,新领动变化就比较小了,在空调出风口位置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对中控按钮进行了优化,让中央控制区域更加简洁明了。同时,在内饰用料上面新领动也有一定提升。

null

null

尺寸参数和动力规格目前并未公布,不过应该与现款差距不大。预计新领动依然会采用1.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总体来说,全新领动在外观方面的改观不小,体现出了现代强大的设计能力。新领动凭借稳定的质量和激进的外观,国产后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月销量继续冲破2万应该不会很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