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高达640Km!这辆吉利混动若国内上市,唐二代无法收场

2018年08月28日 22:23:4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随着实力的逐渐强大陆续收购了沃尔沃路特斯两个国际品牌,吉利汽车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高。这有利于吉利汽车自身的发挥发展,在技术和设计方面有了很大进步。除了这些、吉利还在海外同样收购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品牌。

吉利于2013年完成了生产伦敦出租车的锰青铜控股有限公司剩余股份的收购,该公司与2006年和吉利汽车达成合作将TX4出租车引入上海工厂生产。这款车在英国影视剧中有着很高的曝光度,目前这款出租车在上海和北京两地比较常见。

在吉利完成全资控股后进行重新规划,并与2015年正式发布新款车型TX5。负责生产TX5的英国安斯蒂全的工厂也与2017年建成,如今该车已经正式开始服务伦敦出租车市场。

受伦敦政府法规限制TX5改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用来取代目前伦敦2.25万辆传统燃油出租车。动力上搭载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约112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以到达640公里。

TX5作为TX4的继任车型在外观上保留了其经典素,盾形进气格栅右上方加入“TX5”标识,圆形大灯内加入LED行车灯。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质感变得更好。

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复古轮圈样式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对开门设计也只有伦敦出租车才会配备,这样也有利于行动不便的人士上下车。

TX5依旧保留了TX4大空间的优势,内部采用对向3+3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平时可以收纳起来增加乘坐空间。而乘客的大件物品之类的会放在副驾的位置,整车对空间的利用性非常的高。

以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引入到国内将会很有优势,但这复古的外观很显然是不受消费者欢迎的。即使它比二代的表现要更加优秀,可偏偏就输在了颜值上,不过要是当成出租车使用的话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爱玛哭了雅迪懵了,小牛新车不到三千,配LED大灯无钥匙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