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块大屏走天下,秦Pro预售价只要11万起

2018年08月28日 23:37:4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Pro内饰图曝光

▶燃油版自动挡车型预计11万

▶DM版补贴后预计18万元起

比亚迪官方公布了秦Pro的预售价,其中燃油版自动挡车型预计为11万元起,DM版补贴后预计为18万元起。除了公布预售价以外,大家还能看看秦Pro的内饰设计。

null

秦Pro的外观造型不用猜大家都知道它长什么样子,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的“龙脸”设计,大量横线条的出现很好地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感受,给人一种宽大的感觉。

null

秦Pro的内饰设计大气简约,大理石纹路的饰板看上去挺有质感,也为新车的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整个中控台上你只能找到零星的几个实体按键,所有功能都被集成在中间那块像电视那么大的中控屏上,而这块大屏还能根据不同的软件或者功能从横屏自动变成竖屏,科技感满满。

null

全液晶仪表盘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看着是不是有点像你家的iPad Mini?不过仪表盘并没有任何遮光的饰板,难道就不怕太阳直晒的时候反光吗?这一点有待考究。

null

秦Pro还在座椅设计方面下了一点小心思,黑色座椅会引入米白色的皮革,而米白色座椅则会用黑色皮革作为点缀,让整个车厢看上去更精致,不至于那么沉闷。

null

加长车身和轴距的秦Pro让后排乘客有着更好的乘坐空间,跷二郎腿完全不是问题,而后排乘客的待遇也不差,常规的后排出风口、中央扶手、水杯架等都没有缺席,此外后排还有两个USB口以及一个220V电源接口,各位手机党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null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将提供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DM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百公里加速之间只要5.9秒,秒杀普通版思域完全不是问题。

网友热评

@乐呵呵占用:这车设计的真不错,给设计师加个鸡腿。

@天使吉他:秦Pro的外观颜值,再加上中控的大尺寸屏幕,确实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一只肉猪:按照我对比亚迪的了解,秦Pro燃油版应该在9万多起步,DM插电式混动版应该在16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