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款超酷的引擎盖进气口盘点 肌肉车占据大半

2018年08月29日 05:10:59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1967款雪佛兰克尔维特427:此处显示的引擎盖进气口仅在67款克尔维特上提供,专门用于配备427发动机的汽车。 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样,带有这款进气口的原装67款汽车现在令人难以置信。

1971款普利茅斯Road Runner:Demon并不是第一辆使用“Air Grabber”名字的汽车 - 该奖项授予普利茅斯Road Runner。 它的进气口并不是那么大,但它仍然非常酷。

庞蒂克火鸟Trans Am Ram Air:虽然大多数设计师倾向于将引擎盖进气口塞到车身线条中,但WS6 Ram Air Firebird背后的人还有其他想法。进气口和空气通道似乎被放置在引擎盖的顶部,使得外观更具侵略性。

迈凯伦P1:与911一样,P1引擎盖中的两个大型通道不适用于发动机 - 它们用于空气动力学。 空气从前保险杠底部的狭缝向上穿过发动机罩,在前轴上产生下压力,从而在高速时提供更大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斯巴鲁WRX / WRX STI:斯巴鲁WRX和WRX STI上的引擎盖进气口多年来采用了多种形式。 小编认为在2000年代中期出售的“blob-eye”是最好的进气口。

阿尔法罗密欧Montreal:Montreal有一个巧妙切割的单NACA通道,位于引擎盖的中心。 如果在这张照片中没有漆成黑色,你几乎不会注意到它在那里。

道奇挑战者SRT Demon:挑战者SRT Demon的引擎罩进气口横跨发动机罩的大部分,允许它吸入足够的空气,在增压的V8发动机中产生840马力的全部功率。

道奇挑战者"Shaker":“Shaker”发动机罩实际上并不是发动机罩的一部分 - 它是一个直接连接到发动机顶部的进气件。 它因为它随着发动机的运动而移动和振动而得名。 这是一个噱头,但它很有趣。

Shelby GT500 Super Snake:与大多数引擎盖不同,GT500 Super Snake的宽而薄的进气口从车头到挡风玻璃跨越引擎盖的整个长度。

保时捷911 GT2 RS:最新的911 GT2 RS发动机罩上的进气口不适用于发动机。 这里看到的NACA通道实际上将空气引导至前制动器以进行冷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