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跨界电动SUV EQ C谍照流出,听说这款车要国产?

2018年08月29日 06:30:1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对于奔驰的电动汽车计划,多数人都保持好奇的心态,尤其是即将上市的电动跨界SUV EQ C,人们也是期待已久。

null

只是目前为止,我们仍然只是看到了一个遮掩的原型车,和一个酷炫的概念车,并没有一个关于这款车的清晰的图片。当然,即便如此,我们仍然要感谢摄影师为我们拍到的覆盖了谍衣的原型车。

这款SUV最有趣的部分是前饰板,与目前的奔驰造型明显不同。格栅上升,不像其他最新车型的皱眉形状,它一直延伸到前大灯。前大灯本身是一种独特的形状,从边缘开始变细并向内朝向内侧扫过。

null

仔细观察,车身面板似乎环绕着格栅的底部,并与前灯的形状相匹配。它可能会被涂成对比色,可能是黑色。由于进行了伪装,目前还未能确定EQ C是否沿用EQ概念车的头灯、格栅一体化的设计。

EQ C的其他部分看起来相当传统,就像奔驰汽车一样。它具有传统内燃后轮驱动汽车的轮廓和车轮位置,后轮驱动汽车长前端和前桥与A柱之间有足够的空间。新车是一款尺寸接近于奔驰GLC的纯电动SUV,侧面造型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溜背造型。

null

此外,车尾细条状的LED尾灯同样与EQ概念车颇为相似,整个敦实的尾部具有层次感。车轮也值得注意,因为其设计基于概念车的车轮,而且更简单化。

在内部,它有一个典型的梅赛德斯内饰与巨大的双屏幕仪器和信息娱乐。之前的EQ概念车已经初步展示了内饰,宽屏将覆盖一半仪表盘、驾驶员与乘客间的触屏控制类似于路虎揽胜Velar的设置。

null

奔驰EQ C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虽然动力总成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产生这款跨界车的概念有双马达,每端一个,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402马力,可以说EQ C 比362马力的奔驰AMG GLC 43动力更强。它的续航也在250到300英里之间。预计0到60公里的加速时间将少于5秒钟,也就是说EQ C几乎与奔驰GLC 43一样快。

null

EQ C采用新开发的电动汽车结构平台,平台由热成型高强度钢和铝材组合而成。EQ C还使用新的接线器,使其传动系统能够把扭矩100%传送至前轮或后轮。

连轴器基本取代了车轴上两个电机之间的传动轴的位置,不再需要在地板上开设轴隧,从而改善内部空间。EQ C锂离子电池的重量确保了EQ C重量大约在2,000千克,但电动机的扭矩应该具有可与更轻车型媲美的直线传动性能。

null

这款车将会如何还很难说,毕竟目前纯电动车型如雨后春笋般。不过如果上诉的这些规格最终出现在量产车型上的话,相信它能够在电动车市场上与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奥迪E-Tron一决胜负。

据了解EQ C有望于今年正式亮相,并计划于明年初在海外上市,这对与奔驰的电动车市场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