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并非不可替代, 盘点市面上的运动车型

2018年08月29日 08:29:2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号称“最美大众”汽车的CC上市了,但是这个价格可不太美丽。新车售价25.28~30.98万

其实“最美大众”这个名字是源于上一代车型。当年在整个大众汽车“泪眼”大灯的设计语言下,CC给了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与家族其他车型有了很大的区分,因此才被称作最美大众。

但是新一代的大众CC,或许它依然会是最美大众,但绝对不能称作最美轿跑了。因为现在市场上外观设计好看,颜值高,并且是运动风格定位的车太多了。

null

你确定为了“最美大众”而买大众?

在大众汽车“套娃”策略的风格下,旗下的车型外观都差不多,相比之下CC是最好看的一个。正所谓矬子里面拔将军,如果你是一个大众铁杆粉丝,那么大众CC绝对能入得了你的法眼,不过如果你不是大众汽车的铁杆粉丝,那么CC真的没有必要。

大众CC的亮点,一个是无框车门,一个是掀背尾门。仅此而已。

而大众CC的槽点就太多了,与迈腾一样的动力总成,与迈腾一样老气的内饰。还有25.28~30.98万元的售价,让CC真的没有什么性价比。

null

马自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厂商指导价17.58~23.78万元。同样拥有漂亮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很成熟,耐看。搭载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匹配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优势是皮实耐用,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阿特兹无疑是一股清流。

null

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的市场指导价是17.58~26.98万元。目前的市场优惠价在3万元左右,性价比同样很高。而且君威还有三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S版,整体性能更强。在外观尺寸上,君威的长度达到了4902mm,轴距为2829mm。在运动中型车中尺寸也是很大的。

在动力方面,2.0T发动机+9AT变速箱,而且2.0T的版本厂商指导价22.98万元,价格也与CC相似。但是君威至少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

null

捷豹XEL

捷豹XEL也是可以考虑的对象吗?作为豪华品牌运动中型车,而且是前置后驱的车型。按说它的价格肯定不便宜,国产之后XEL的价格很亲民,最低配的官方指导价是28.88万元。在一线城市XEL也有了一些优惠。所以如果不选CC的话,XEL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绝对是目前最具有竞争力的豪华品牌运动中型车。它的厂商指导价是29.88~42.88万元。而目前的市场优惠非常大,甚至20万出头就能买了。再加上2.0T发动机279马力,400牛米的扭矩。8AT变速箱。整体实力在CC之上。

null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也是一款国产车,最低配置的价格是26.98万元,目前一线城市也是有优惠点 。采用前置后驱布局,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这款车开起来也绝对比大众CC爽多了。

null

宝马3系

之所以会推荐宝马3系是因为目前宝马3系的优惠幅度很大,由于是快要换代的车型了。目前的市场优惠幅度在4~5万元左右,2.0T低配版本的4S店价格在25万元左右。宝马的运动和操控性我就不用多说了吧,绝对比大众CC高一个层次。

总结:上面说的这些车型,马自达,别克与大众的品牌影响力相似,价格则优惠很大。而后面介绍的这些车型,每一款都比大众CC要好不少。价格也很实惠。而大众CC只有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是亮点。但是 我们买车用车,不可能天天给别人去展示我们的车门吧。

所以如果你考虑大众CC,不妨看看其它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