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飞凌投资智能天线初创公司Metawave

2018年08月29日 09:30:47
分享到:

原标题:英飞凌投资智能天线初创公司Metawave

[

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 CA)的Metawave公司是汽车雷达和5G蜂窝通信智能天线的开发商,宣布在其最新一轮的融资中,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加入了投资阵营。

Metawave公司于2017年成立,正与英飞凌合作研发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Metawave远程高分辨率Warlord雷达。目前,英飞凌对其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Metawave还在结合使用超材料(metamaterials)和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来实现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的物体分类功能。此外,它还在为固定的无线和5G蜂窝基础设施继续研发智能天线平台,为回程网络和访问网络提供单点对单点、单点对多点以及网状配置支持。Metawave表示,其技术能够扩展至更长探测距离,扩大基站的占地面积,在模拟空间中形成窄波束,并进行转向,既不会对探测造成干扰,探测也不易受到干扰。

Metawave首席执行官Maha Achou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与英飞凌密切合作,将我们前端的高分辨率雷达成像技术与英飞凌市场领先、高度集成的77千兆赫(GHz)雷达收发器集成在一起,以支持ASIL-C汽车系统。我们团队已经推出一款具高分辨率的77千兆赫雷达,具物体分类功能,基于更简单的架构,但是探测距离更长、视野范围更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