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DS 7新增车型抢先实拍

2018年08月29日 09:35:10
分享到:

原标题:成都车展探馆:DS 7新增车型抢先实拍

[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的实车图片,该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是DS 7的新增车型;

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是DS 7的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运动化素和专属内饰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车外观继续采用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LED前大灯、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Electra音响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DS品牌相较于标致雪铁龙雷诺等品牌来说,可谓是更为全面的诠释着法国浪漫,而这种浪漫也不令人生厌。相信新车推出后,也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