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蔚来更新IPO招股书 已生产2200台ES8 | 汽车产经

2018年08月29日 10:06: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产经网

距离首次提交招股书过去半个月,ES8产量悄然爬升至2200台,交付量为上一版数据的2.8倍,达到1381台。

文 | 魏微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根据美国SEC关于招股书申报的允许条款,蔚来提交更新版IPO招股书,股票首次公开发售价格介于6.25至8.25美之间。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截至8月28日,蔚来ES8共生产2200台,已交付1381台,还有15761台待交付。

此前,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面对交付延迟质疑曾表示:“产能爬坡到位应该是在8月份。”从最新数据来看,交付节奏的确在稳步加快。李斌对于ES8今年交付1万台的目标抱有极大的信心。

翻阅IPO招股书还发现,还有一组数字引起汽车产经网注意,在7月底,蔚来已经拥有了6993名员工,其中产品研发相关人员数量达到3052名,占比将近44%。

提交IPO招股书之前,蔚来相继在上海、杭州和深圳新开设三家蔚来中心,曾有外界质疑建店费用超出研发费用,从IPO文件数据来看,研发投入比重占据大头。目前,蔚来在美国圣何塞、德国慕尼黑、英国伦敦以及中国上海等12地设立有设计、研发、生产与商务机构。

从8月14日正式向SEC提交IPO招股书,到8月29日更新文件,蔚来上市的进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而从其披露的公开数据也可以看出,在生产、交付和研发方面蔚来汽车的状态越来越好。

对于蔚来汽车的上市进程,汽车产经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