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PACE今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迎战BBA

2018年08月29日 10:17:4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捷豹E-PAC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低于F-PACE,竞争对手为奔驰GLA、宝马X2等豪华入门级SUV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外观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填充,大灯组为不规则细长造型设计,内部或采用LED光源,两侧包围拥有巨大的进气口。车尾大量的线条让尾部更显层次感,两侧尾灯组面积不大,采用LED光源设计。

新车尺寸与国外版本在轴距方面保持一致,仅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处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

null

新车内饰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配色以黑色为主,整体风格简洁大气。配置上配有炮筒式仪表盘,以及10英寸中控大屏,搭载InControl智能多媒体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